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2008.10.10 來我嘉看煙火

出門前本來還想要訂一個大pizza
結果說要1個半小時後才能拿


所以就放棄了 (還好沒有買  )
到了蘭潭水庫後
蘭潭人超級多的喔
因為是活動建議觀景的景點
主要的賣點是可以同時看到煙火倒映在湖面上
跟阿喵、晚蒸、黑俊男一起擠進最靠近蘭潭的一小角






讚啦 這個位子真是太OK了
剛好正對煙火噴起的地點

不囉唆趕快跟阿喵來的合照
我的左後方有一個人影
應該是新營
不是靈異事件







7點一到煙火緩緩衝向天空,湖面中的煙火也延伸出來
大家都還在驚嘆的時候
隨著煙火而來的煙霧
掩蓋了我們的整片天空
告杯 她們都沒有試放過
因為風向跟密集產生的煙霧
我們開始漸漸看不到煙火了
我的相機剛剛好紀錄到這悲慘的一刻





突然已經聚集好的人群
就非常有默契的一哄而散
我就跟揪吸看阿喵開始了我們的追煙火之旅

首先我在車陣中穿梭
爬上大雅路 主要只是想說 要更接近煙火施放地
最後停留在這個凹槽中
其實我還想再騎
但是揪吸說 已經19.38分了
只剩10分鐘可以看了
只好留下來看
但是這個view 好像那裡有人火燒厝勒






但是沒有辦法
最後的最後也只能看見這種


前方有煙火 但是衝上雲層就只聞煙火響
 

聽說這是風向的問題
只能說 下次要看煙火前還要用手指測測風向才準確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最後附上 我辛苦追煙火得到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