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2008.11.01 沛波公司旅遊 -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聽說在景安站就可以撘到接駁車到園區


入園門票是200元

首先就先被帶到烤肉區去烤肉去了
 阿嚕做模特兒
 入園就綠油油一片 很漂亮

超多媽媽級的員工
根本就不用我這種後生小輩在那裡礙事
自然可以吃到燒燙燙的烤肉
 這是我們那天的導遊 小飛 跟 阿凱
講解很仔細也很有趣 謝謝他們了
還有出一些小題目 讓我們更了解園區的自然生態
 <-垂涎三尺 超傳神
吃完之後 就要開始遊園了
不過哥哥跟Linda一家決定要自行遊園 不要跟導遊一起
所以我少了很多照片

首先 我們先到了 這個小小的吊橋
主要是為了尋找一種叫做白千層的植物
張曉風的書裡用他形容過純淨單純的心靈
但是這棵樹的葉子搓一搓
可以聞到類似綠油精的味道
 樹皮一層一層而聞名
 
覺得這種浮萍很漂亮                                                  這是去便利商店外面的造景
 
這棵樹叫淋漓樹                                            在祖師爺廟買的新帽子
因為樹液豐富會外流而得名                        有派上用場
是百年國寶喔                                                N.T 100 / 一頂

小客房 不知道多少錢一觀音坐蓮 蕨類的一種 科博館有

這是魚藤  一種攀藤植物        樹皮在陽光照射下像黃金蟒
泰雅族人用它來捕魚跟當麻醉藥

這就是園區裡唯二的其中一個板根
國寶級-幹花榕大板根
長在45度的山坡上

這鼕鼕是我那天看到最噁心的樹
筆筒樹  - 侏儸紀的活化石
蘭花用的木屑 就是它的氣生根
橫切像筆筒得名
 我們選30分鐘步道
 嚕胖在撇條 (我們有清掉喔)

嚕胖躺吊床


每個人都來一張
因為有點累了
 天空藍藍的
 冷清草 - 中低海拔地區之陰濕林下均有
這園區有 體能訓練區
喔 我居然抓著繩索過來耶
但是我姊沒拍好 所以我跳了兩次                          阿嚕準備要跳了

阿嚕抵死不從                                                            我自己走過去

阿嚕腿軟倒下                                                            發現要走了 立刻站起來
之後還去泡溫泉
泡完溫泉真的會即時 嚕溜嚕溜的喔
真不愧是美人湯
最後參加 猜題拿獎品活動
還要去吊酒瓶  一次就成功了



導遊還幫我照個相
可惜就這麼一次
最後我選了關公
雖然我比較喜歡土地公
但是屈於肥萍的淫威
.............................







還滿好玩的
謝謝哥哥啦











我會替你補上 嚕嚕的遊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