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8.12.19 朴子陳老師結婚

 由於之前有問過學姊 需不需要幫忙
又因為新營跟碗蒸星期五下午都要上課
所以我就早上趕快把東西弄一弄
趕去朴子盡一下身為老師嘉大學生的義務


當天的計畫如下:

1.直接穿上跟大家借來的衣服
2.先叫噗噗幫我把臉上妝的色塊先排到臉上去
3.到朴子去幫忙
4.新娘來了到婚宴間補個裝跟出去弄個頭髮
5.招待、交錢、吃飯、坐高鐵回台北
所以早上7.00-8.00先去化個妝
就先來實驗室整理data
所以先跟大家合照一下
當時大家都說還不錯
結果照起來居然是這樣
我有一點點難過  臉好像太白了

反正當時想要化出若有似無的感覺
到了朴子先去餐廳幫忙做裝飾
學姊說大約下午14.00的時候
外燴要先來放桌子 剛好新娘從高雄到嘉義了
我們先回去幫忙 16.00在來看一下排好了沒有
恩 很合理的計畫
來看一下後 我就可以去做頭髮了
 15.00 左右新娘來了 但是還不能下車 好像是要等新郎來 新郎來了 在後面 還要幫他們灑花!!
還以為是花童還是伴娘才要這樣
我覺得我的圍巾有點突兀
所以我後來有拆掉了
糟糕 覺得有人在拍我 我就有點不太自然
但是這種照片是要拍流程的照片
就是要裝得很自然 唉~~

-----------------------悲慘故事的開始-----------------------------------
16.00 就出發去香客大樓
發現擺設就跟走的時候一樣
外燴餐廳的阿姨說 
我們得自己把原來的桌子收起來
他們才能放自己的桌椅
但是只是來看看場地 我們只來了4個人阿
收了十幾張桌子 跟幾百張椅子
終於放了新的桌子 大約快要17.00了
阿姨們把椅子堆在桌子旁
我問學長:這是我們要自己放的嗎?
學長說:應該不是吧.....
但是椅子就這樣放了20幾分鐘
我們只好趕快自己放
阿姨就把椅套放在椅子上
學長問我:這是我們要自己放的嗎?
我說:應該不是吧.....
但是椅套就這樣放了20幾分鐘
我們只好趕快自己放
整個鬼打牆阿
放好 外面居然喊 有人來了!!
頭髮!!! 我的頭髮!!! 就在勞動工作中無法去做頭髮,
沒辦法了 只好綁起來就算了
-----------------------婚宴開始了---------------------------------------

沒錯 那天的工作 就是收錢的招待
收了不少錢
雖然都不是進自己的口袋
花了16XX才吃到這頓飯阿
 師母 跟我一樣大
我想跟這件衣服合照阿
勉強算合照 有點距離

吳老師、朱老師、院長
都是嘉大的老師
謝謝朱老師幫我當運送工 帶菜尾回去實驗室
整整兩大袋  我連妝盤的裝飾品都帶回來了






這是我最大的戰利品
現在在林阿信的桌上搖來搖去
呵呵
當時在餐盤上的時候
還滿可愛的啦







跟老師師母大合照
 老師的爸媽 謝謝大家
那天聽到最喜歡的歌 就是張宇的給你們
很感人阿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所以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