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12.26 小黑西裝帥氣照片

小黑穿西裝的樣子
每次都剛好錯過
或是你都躲起來換裝
連一咪咪都不讓學姊偷看一下
還好這次我們有打聽好時間
而且一直在這裡等著你
終於了卻學姊的小小心願


 這是3:7的身材比例嗎??
 很帥氣但是有點乾

老闆娘跟小黑合照
唉 早看到這張我就不要跟小黑拍了
他臉怎麼會這麼小阿
 
老闆娘阿 我還沒準備好耶
就這樣拍下去了

穿了灰色的外套 想說一系列的
沒想到弄巧成拙

想說要跟賀軍翔老人茶杯子合照
但是好像很不清楚

看來貝貝老師很想合照
可惜我還沒準備好

正式拍攝
我、賀軍翔、小黑哥、貝貝老師
貝貝老師的臉很像快哭了 不太好

心得:本來以為自己的臉還不算太大
但是跟小黑一比 簡直就是車輪比車輪餅
以後還是不要跟小黑一起合拍照片
還是貝貝老師比較好!!! 
夏天要變瘦阿~~~
我的桃花運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