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2009.04.18 綠盈農場

本來已經去過的景點 不是很想再去一次


不過想想也快離開中埔鄉了
這麼快就可以到達跟回家的時刻也不多了
所以下午還是帶阿喵重遊舊地
去之前在學校照了一下阿鴕
 是一隻公鴕鳥 對阿諾(女)跳過求偶舞
大概20分鐘的車程 我大概在15:40到了綠盈農場
這裡真得有些東西改變了
 兔寶寶區
之前的兔寶寶在籠子裡面
現在她們圈出一塊空間
讓小兔子在空地上跑 大家可以摸一摸兔子

之前的籠子                                                                 有隻小兔子躲在後面


很多不同種類的兔子 在裡面
家長可以帶小朋友跟兔子互動
可以為兔子吃紅蘿蔔
只是兔子是很膽小的動物
當然園區也有教要怎麼抱兔子
但是不是每個小朋友的看得懂字
也不是每個家長都有心去教導小朋友
所以還是有發生那種令兔子夭壽的情形發生
我就在這個場子裡撿到了一個塑膠袋
雖然味道不對 但是兔子如果對這樣東西有興趣
就是會先咬一咬 她哪裡管那可不可以吃
 企圖回家的小兔子
那天 剛好目睹了一個令人髮指的事件
小朋友出來 沒注意 讓兔寶寶也出來了
家長明明有看到 但是卻不在意
後來就是路人去擋住它 我也跑去擋住他  想把他趕回柵欄
但是家長還是一附事不關己的態度
後來兔子還是沒有回到柵欄 家長也走掉了
雖然諾大的園區有很多草 兔子應該不會餓死
可是兔子會生病 萬一沒人發現很可憐
我還是趕快打電話給服務台 (門票後的)
跟她說 有一隻兔子跑掉了 跑到馬的柵欄旁邊
她說他會派人來把它抓回去 希望是真的
P.S 我認為生態農場希望增加親子一起接觸大自然的立意很好
       但是家長需要接受再教育
       園區也應該派一些人員在開放欄區教導家長與小朋友
       如何接觸大自然的事物、尊重這些小動物
       還有容易受到驚嚇的東西 為什麼一定要讓大家這樣玩弄呢?

Like 阿喵 都乖乖的看這些小兔子  這樣才夠尊重它們

小馬                                                                              滑草坡

走到一半 發現有狗狗在路上看我跟阿喵
很可愛 偷偷把它照起來

躲在袋子裡的阿喵

小牛牛  超靠近我們的
但是還是有家長 讓小朋友越過柵欄去拍照
你們讀不懂中文嗎?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耶

走前 看到了這個盪鞦韆 本來已經要走了
結果發現第三個鞦韆長這樣耶
鐵內褲???  Iron underpants???

門票有附贈一張賽鵝券                                               1-7個賽道
 選手鵝媽媽
那天本來應該是想選4號 我的幸運數字
但是我用五行下去換算 那天選白色的OK
所以就選了2號

鵝要先上賽道 在從對面跑過來
一開始 我看二號攀在門上
我想說 我贏定了
一開閘 發現四號好高喔 跑得很前面
覺得自己壓錯寶了
但是二號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
不誇張 最後三步 突然一個壓身 就進了終點
主持人也在二四間不知該怎麼公布
最後拍案是 二號 

努力的鵝媽媽
 中獎的券 可以去抽獎
我看大家都抽到冰棒比較多
我希望可以抽到牛牛面紙套

抽之前摸摸阿喵
抽到了 雨蛙鬧鐘耶!!

瞧瞧這娘蛙 壓根就應該要在我桌上的嘛~~
呵呵

回來經過鳳梨園  好可愛的小鳳梨喔

隨文附上喵喵脫毛日誌

姝文學姊說 這是鬼剃頭

帥吧 眼神炯炯有神 好像快把鏡頭灼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