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阿喵的休閒生活

阿喵在水利大樓
有一個新的巢穴
就是我衣服的箱子上


看爽屁的樣子

眼神失焦了                                                                 我戳.............

不爽 我才不爽哩
我得箱子 地層下陷了啦


除此之外 阿喵也喜歡躲在奇怪的地方

普通的郵局箱子                                                           咦~有生物!!!

驚!!!!是阿喵~~~

軟骨功或李棠划特技團的

喜歡在電腦跟書櫃間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更靠近一點
特寫 很漂亮的臉
 伸懶腰
看得出來 陷得很深吧!!!
貓胖 該減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