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2010.10.03 造橋佳玲婚宴+莉華婚宴補述

應該是在7月初 居然是被郭炯媽告知莉華要結婚了
所以只好趕快主動索取喜帖
7/17還跟子廢、莉華、邱老師一起去忠孝東路吃飯(高貴的餐廳阿)

7/31就是我和子廢從台北出發、邱老師和郭炯媽從南部出發 前往婚禮會場
但是我和子廢是從高鐵桃園站就開始坐計程車(上網過 台灣大車隊公定價200元)
在比較偏僻的地方 這樣算還好了啦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也沒有去找新娘 就趕快入座了
會場有台有趣的機器 新郎新娘的大頭貼機
所以我跟子廢和邱老師就去照了
還滿有趣的 子廢和莉華他們的婚紗照一起融合成背景了
妳們一直讓我站前面 是阿共的陰謀嗎? 我臉超大的耶
但是好像忘記跟莉華要回家前的合照了 (去 太可惜了~~)

接下來是我10月初去苗栗參加的婚禮
本來以為桃園的已經很偏僻了
但是造橋 真的讓我更shock!!
除了要怎麼到會場讓我傷透腦筋外
還好後來是佳玲傳簡訊跟我說要怎麼轉車
到了造橋更讓我驚訝
或許其實南部鄉間就都是這樣 是我少見多怪了
但是我真的完全真實呈現 我那天所見的東西

首先我照了鐵路 還有火車站售票口
完全沒有人在收票 是必須上車再補票的一個小小站
 我先存個底 看好要回家的車

造橋火車站                                                                    的對面....火車站不是通常是最熱鬧的地方嗎?
他們外面只有一家OK

火車站雖然看起來不熱鬧 卻是一個具有歷史的百年驛站
造橋附近也很多可以遊玩的地方
我照著佳玲給的地圖 走過好幾個馬路、鐵軌、鄉公所

最後終於找到了 造橋國小的活動中心
因為佳玲是客家人
他們的前菜不是瓜子 是麻糬 自己去弄客家麻糬吃

中間看到了很多野保所的同學還有學弟妹
怪怪的 沒念完也要講學弟妹嗎?
主持人超high的 但是講閩南語好像怪怪的 是不是該講客語勒?
餐點也還不錯 我覺得最厲害的 應該是佳玲爸爸跟媽媽

快結束的時候 他們兩個衝上去載歌載舞
太讚了啦 比18歲少年人還要猛
謝爸爸還唱 愛你一萬年 唱完還說 老婆 我愛你!!
太high了 這是你女兒的婚禮耶
拿到的喜餅也超用心 裡面還有佳玲跟猿人種的米耶
雖然很重 但是拿起來還是很幸福
12.00入席 14.20吃完 太強了啦
可是我還是趕不上 13.50的車
但是又快到15.30了 再去看小花可能來不及了
還被佳玲打電話問
我就慢慢的又晃到車站
左拍右拍等車子來

 空空如也的月台跟車站
天色看起來不太好 回家的路上就下起雨來了
 想拍一張 我與綿延的鐵軌

我and 幸福喜餅                                                                          最近很愛這張 因為認不出我來

對阿 最近應該趕快去搜尋一下我的照片 到底都在哪裡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