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2011.02-03 春日裡的麵皮

春天到了對麵皮而言
這就是一年裡毛長的最長的一個時節
因為實在太討厭幫他掃毛了
會讓他一直剪毛
有點類似`不知道要剪什麼髮型 就直接理平頭吧`的意思...

因為開始有點太陽了
所以有空的假日就會曬曬貓咪
我先在地上潑點水 然後把阿嚕和阿喵一起放在陽光下


毛短短阿嚕 喜歡曬太陽

喜歡在家裡的阿喵 有一點緊張
眼神依然很兇狠
 我家外面的杜鵑花也開了

阿嚕有點熱跑去門口 剛剛好被我拍到 
左下角黑黑的東西是水盆

麵皮也來喝喝水

趁亂 嚕嚕犬又出來喝水
麵皮貓 黃雀在後...

儘管非常小心                                                            最後還是被阿嚕發現 嚇跑了....

最近因為都吃希爾斯飼料
我有順便加購活動小屋
所以阿喵曬太陽不用擠在外出籃
(因為不裝在箱子裡,他會跑出去跟野貓接觸)
 
就是這和跟鞋子一起曬太陽的盒子                          裡面裝著阿喵本貓

雖然他表情如此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滿喜歡這種曬太陽方式的
把房子搭好後 我會回家按一個10-15分鐘的timer
或是他自己叫 喵 然後我再走出來把他拿進來
曬過太陽後 變成暖暖貓....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