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11.02-03 餐廳紀實

二三月吃了好幾次餐廳...

2011.02.22  
明慧快要離職之前
大家一起去了 師大的轉角廚房


菜單很可愛
去之前有看網路上的介紹 
所以點了 起司好多蛋汁培根麵
然後多加了套餐 有濃湯、沙拉

南瓜濃湯                                                                     凱薩沙拉
重點是右下角的蛋 因為我距離小姐最近 他直接拿我的示範
把雞蛋斷頭 流出半生不熟的蛋汁
有點噁心 但是雞蛋很新鮮 所以腥味不重
他就是蛋汁好多培根起司麵
上面加了很多起司 但是吃久了就膩了 
最後讓文騰吃掉 真是我的救世主.....
還好他最近再度放棄成為型男之路... (因為愛)

沒有辦法多描述這家店
回家的路上 和奕澂一起坐公車回去
學弟問我 學姊 你以後還會來這家店嗎?
我跟他的回答都是不會 
不過因為花了我280 所以還是得打一下

2010.02.23
跟子廢一起出去吃飯
還想說約18:30 
18:00從學校走出去都算早了
才一走出學校 子廢已經到了
雖然才18:10 還是匆匆忙忙的騎到古亭國小對面停車

目的地是師大附近的HAAS
(坐公車去台北車站的時候 古亭合作金庫的旁邊就可以看見了)
去的時候 已經有不少人在吃了 沒有訂位 
不過只有兩個人 就直接入座了
這家店是用主餐去搭配A.B套餐 會有259和279的價位
而且還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還好老闆娘說不會讓我們吃得很趕很趕
 附贈的主廚沙拉 可能是水果燻雞肉沙拉

香蒜麵包                                                                     馬鈴薯鮮菇濃湯
他們家可以客製義大利麵
自己選醬料 跟麵 
我選了南瓜醬 + 時疏雞肉麵
還無法從前一天奶油醬衝擊中爬起

果然比較好吃                                                               還附了一個甜點
那天好像是特價 花了238的樣子
應該是會再去一次的店....

之後又去師大夜市走來走去
本來想要買一雙馬丁鞋
但是感覺夜市的鞋子都不是很好穿
最後買了一隻100元的抗UV雨傘 傘架好瘦....
但是好輕....隨時都可以攜帶

2011.03.26 Osweet
這是我和二姊姊在Groupbon買的折價券
可以吃到雙人套餐 所以我們就去
忠孝敦化站 神秘的地下街九號出口
繞過了好多條路 終於找到這個小小的店面
可以選兩杯飲料

之後就休息了好一陣子

所以就趁機照了一下他們的店面
小小一個布置的還滿乾淨的
他們主要的賣點就在手創蛋糕
可以自己選蛋糕胚.水果和醬汁 做成客製化蛋糕
但是雙人套餐沒有在管這種事情

又出現了 兩盤小沙拉 什麼都少少一點點

這個A餐就是 一份這個千層麵
等了好久 還滿好吃的 但是總之就是小小一分阿

還有這半隻烤雞
太難用刀叉分解了 總之切到哪塊吃哪塊
吃到最後 真得很難用言語形容
說吃飽也不像吃飽 但是也吃不下了

最後附了兩塊 巧克力蛋糕
還排了盤 挺精緻的
 
我們預約11:30 一直到大概12:30才開始有人
這是一間很安靜的店 起碼在我們在那裏的時候
可能因為還沒到真正的用餐時刻
好多服務生都擠在櫃台 大家一起處理同一份沙拉
也不見他們效率有好到哪裡去
如果不是去吃蛋糕 我想我去那裏的機率大概是20% 

看來我在回台北之後
踩了很多地雷
但是也有意外的收穫
2011.03.29 bravo
就三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因為不用meeting
好想吃好東西阿
跟新的研究助理于婷還有小二
在小小的陽光下 衝向了發福漢堡
這個不用多說 上網搜尋就可以看見流油的漢堡
我們滿懷雄心壯志就給他出發了
走到一半 發現忘記帶相機了
沒關係 我有手機 好歹也把他拍的油亮油亮的

點一個漢堡 可以選一個配菜 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我跟小二不能吃牛肉 
我們點了 蜂蜜芥末雞腿堡
漢堡也是飛快就上桌了
我點的配菜是洋蔥圈
但是我一開始就先吃配菜 那個紫色的生洋蔥
靠 吃下去之後 我就不想再拍照了
好辣阿~~~
一直吃漢堡想要壓掉那個味道
還好餐桌的世界是不會孤獨的
快吃到一半的時候 小二也吃到洋蔥 也是發出了哀鳴
于婷比較好 都不吃菜...
肉好大塊 漢堡好大塊 醬好多 飲料很多
如果可以便宜一點的話 就超讚的
吃到後面 小二被徵招回去開會 我們也跟著回去 
但是那哀傷的洋蔥停留在我的口腔中
到隔天才說掰掰....

 我的回鍋率保守估計是 80%

隨便寫一寫 終於要在打下面了 
食記簡單一點就好了
吃飯消耗的是胃容量 不是腦容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