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2011.09.19 SEXYLXXK 清粉刺組





雖然挽面的阿姨也告訴我
我鼻子上的是斑不是粉刺
但是我還是相信 它們只是深層一點的粉刺
(畢竟除斑比較貴阿)...


在可蓁的建議下 買了sexylook這套草莓清粉刺組 


康是美有在促銷這個牌子買滿499 送一隻右下角的護唇膏
所以就買了買一送一面膜套組

綠色是 Q10+蘆薈 藍色是 薏仁+玻尿酸

自從上星期買了之後
我怎麼用這套清粉刺組
都拔不出粉刺森林
害我都要絕望了

還好今天發現原來是使用方法不對啦
還以為跟上一套是一樣的用法
回家再努力試了一次

雖然還是沒有看到粉刺森林
總之我看到了粉刺草叢了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
我還是有救的
雖然好像大部分都是斑沒錯

而且我這次敷整臉
喔...我沒有注意到 面膜沾在眉毛上 眉毛又被拔掉了
而且我瀏海下面有很多細毛
靠 差點被拔起來
最後決定還是用洗的洗掉就好了

等等再去給她敷面膜
希望不要過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