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2011.09.04 手塚治蟲展+後記

繼被張老師放鳥之後
(畢竟聯誼事業比較重要)
還好約到了X的朋友
所以我們終於成行了......


其實因為搞不清楚到底約了幾點
所以雖然約13.30 但是我13.00就先到了
雖然去中正紀念堂的誠品晃晃
但是因為沒有帶兩廳院的卡 所以就什麼都沒有買

售票口 好熱鬧喔

入口也搞得很熱鬧 
而且進去之後 很多地方都可以拍照

 看圖就知道 我是為了誰來的
唉 哪個女生不喜歡 黑傑克醫生呢......
 原子小金剛 森林大帝
我就說了 我不喜歡小孩和畜生當主角的漫畫 (這樣無法萌起來啦 >.<)
不過我的童年也不是這個 就是了
雖然很想直接無視 但是小獅王 還是很可愛

看起來很有戰鬥感的三眼神童      據說是 史上第一部少女漫畫-寶馬王子
雖然我們一干人等都沒有聽過這套漫畫
我回家的時候 我二姊姊說 這是他最喜歡的漫畫
唉 時代變遷的力量真得很強大
 這也變形太嚴重了吧


要從重重的人牆中 找到怪醫黑傑克 其實沒有很困難
可能因為知名度比較高 有站比較中間一點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他很喜歡回眸一笑

 最後這隻 不知道是小獅王 還是他爸
總之太可愛了 還閉著眼睛 (我就賞你一個特寫 反正我很久沒有拍照了)

還在裡面看了一段 很不3D的原子小金鋼預告
出來的時候 埃及展人超級多
還好我已經去看過了...

 外面還有這種角色摩天輪 

還在看展覽的時候 想要看的漫畫 包括 他的世界名著系列、午夜計程車、MW、佛陀、三個阿道夫

趁著中秋連假 本來想看第一首選午夜計程車
因為他的主角比較帥氣
而且傳說中 最後怪醫黑傑克也會出現
不過 午夜計程車沒有再版 是小小本 很難找到實體書
所以先借了MW回來
不愧是要挑戰禁忌之作
這種題材就算是在現在也是很有看頭
而且那時候就有 癿 害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但是我不喜歡小娃娃人型搞這套
最後結局 我從他哥哥出來說要協助警方就猜出來了
但是我希望 死掉的是弟弟
而且哥哥有聞到MW 也變成變態

下一個目標就是 看 MW-ムウ 玉木宏和山田孝之演的?
新聞還說 這是千秋王子是第一次演反派 但是人氣還是超高
只能說帥哥 就算是變態殺人魔 電影裡還是很得人愛的 (這才是人帥真好的實例)
之後就看完再說吧....

我家阿喵很久沒出場了
付一張睡覺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