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2012 夏天的貓-麵皮記錄

雄雄發現
原來麵皮貓的網誌已經縮減成改用季節來登錄
不過 反正主人的網誌也差不多
他應該不會計較吧




總之 這已經是阿喵回到台北後的第三個夏天
me too

台北的夏天太熱了
發現麵皮好像一直呈現裸體狀態
不過這應該沒有構成妨害風化罪




因為太陽有點毒
所以只能曬一下下
不過他好像還滿喜歡的
可以快速變換很多姿勢
還是一樣曬的熱熱的就回家沖沖澡

有時候也會坐在客廳的電視機上看外面的貓走來走去

雖然側面像是睡著的樣子
不過他應該是醒著的
 
因為在我偷偷接近他的時候
他隨時會跳到隔壁的鋼琴上

 不過最愛的還是翻肚子睡覺

雖然一臉不爽 但下一刻就開始度孤


我也是等了好久 才等到他把眼睛張開耶
所以一個好時機 真的需要等待阿~~~

平常在用電腦時 他喜歡坐在鋼琴上看我...

雖然這端正的姿勢都沒辦法維持多久

當然連眼皮的重量也很難支撐住...

2012.06.23 端午節
碧潭每年都有賽龍舟 還沒帶阿喵去看過
反正距離這麼近 就慢慢走過去

有招牌 而且家裡附近的7-11 居然是碧潭採船的Q版圖 第一次注意到

還沒開始 不過已經有SNG車跟很多民眾

阿喵也跟民眾們一起引頸期盼
 特寫
 好像有劉香慈
現場還有園遊會 所以就吃了香腸跟雞捲
就回家了....

快要到秋天的時候 剃了兩次毛
毛給了實驗室會做羊毛氈的學妹
不過人家說 要做貓毛氈的毛要用梳的才夠長
但是他本人說沒關係 那就等著看成品吧~~
言歸正傳 剃毛後 我發現他越變越胖了

這時候 就喜歡睡在沙發上了
 目測是變胖了

我是科學人 所以放了校正器...
果然好胖~~

客廳角落的一個紙箱
是她最喜歡的休息地


 阿嚕也喜歡在附近湊繞鬧
每天如果沒下雨的話 都要去碧潭走一走
有時後來會騎新腳踏車-小馬維

在腳踏車後座放了一個小紙箱 再把貓咪放入
不要騎太快 就可以與阿喵一起享受兜風之旅了
雖然她大部分特寫是很不爽的

還可以跟風景一起合照
下次應該早上去外拍的
 企圖想拍一下合照與夜景 但大家都是背面
 總算拍到正面+風景 但是我也太驚訝了點吧
冬天的阿喵也繼續努力拍出好照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