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2013.07.27 杜姓人妻出國慶祝會

這麼件大事
就這樣默默被我放到聚餐食記的分類



我家阿廢 終於也走到人生的這個時候了
怎麼突然一瞬間有種大家都轉大人的感覺阿
好感概...

2013.06.20 馬辣

阿廢姊中間來過公館好多次
雖然有時候是來聽我講笑話的
當然我都不覺得好笑 那可是地獄般的過程耶
這次 是來拿喜餅給我的
本來想去吃二樓的 但是要排好久喔
還好阿廢姊願意去吃火鍋 吃完還要去公公家
真是辛苦大家了

囍餅好特別喔 沒吃過的店 RT 麵包店(在新竹)


裡面也很漂亮 而且很好吃
好吃到 我又多訂了一盒 (我到底付錢了沒阿?)
不管怎樣
吃完了就開始踩飛輪了
希望上天可以賜給我神奇的屁股 跟細細的腿

2013.07.23 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傳說有帥哥在店裡阿
所以我們就訂了這間
但是事實就是連陳漢典等級的男子都沒看到
別再拔獅子的鬃毛了啦
 大家都來好晚阿 我跟邱怡廢先來了
到處照照 中間他們的電線還冒出白色的煙
可是他們還是繼續營業

雖然是吃午餐
不過我還是毅然決然點了年輪蛋糕
這可是他們的招牌耶

他是熔岩巧克力 太厲害的
還滿好吃的 蛋糕很甜 可是巧克力有苦味
就中和掉了 
份量很小 還來不及膩之前 已經完食

momo 因為爸爸不能一次帶兩個小孩
所以莉華就帶著momo出來
小朋友果然還在口腔期
用口腔認識整個世界
所以她吃牆壁、吃桌子、吃錢包、吃邱怡廢
奇怪 她都沒有吃我... 難道我不好吃?

怡廢大阿姨 表情一直很驚恐
雖然怡廢阿姨一直說是因為momo站在椅子邊緣
不過穩住阿 你家的小孩很快就要長大了耶

這家店有限時間
所以下午我們又出來外面閒晃
還好那一整條都是咖啡店
所以我們又去了另一家 以舒芙蕾聞名的Caldo Cafe

那天是點桂花系列的舒芙蕾
聽說 舒芙蕾就是一個讓你吃了感覺像沒吃
吃完了又覺得空虛的甜點
所以雖然她看起來很大
但是裡面充滿氣體
桂花糖漿 不小心加太多 吃到有點噁心
但是她蛋糕烤得好好吃
糖漿要酌量使用阿

看看小阿一抱小孩的功力
我偶而也有點慈祥的氣息
怡廢大阿一閃邊吧
是啦 其實我只是把他整隻抓住而已
為啥子廢沒有抱到小孩勒
本來就是要讓她訓練抱小孩的耶
她才是杜姓人妻

最後 我喜歡這張照片
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阿
有夠夭瘦的...還在那邊一直說自己太胖
背跟手臂也好白 有夠讚
--
雖然內容有點隨便
但是算是首尾呼應的好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