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2014.11.15 苗栗杭菊之旅

松山線開通第一天
去台大醫院站就必須要轉線了
急急忙忙到達集合地點


沒有遲到 在桃園跟新竹接了旅行團的其他人後
一路往苗栗出發
台北還下著大雨耶 到了新竹苗栗奇蹟似的沒有雨了

第一站 銅鑼鄉九湖台地
 
九湖台地日夜溫度差異大 濕度相對偏高  以紅棕色紅壤 因此非常適合杭菊種植
一年只有11月中有接駁車
進去農場的路會管制

因為這東西是直接曬乾 就可以泡茶
中國進口的農藥殘留率過高
等於泡了農藥茶

胖胖的時候剛剛好可以採收

我沒戴眼鏡看起來好像很沒精神

其實我臉滿長的耶
還好我下巴沒真的很長
吃了杭菊香腸 好好吃

中午去吃了客家風味餐
喔 吃好飽 但是好不好吃就沒什麼感覺

第二站 巧克力雲莊
門票200 可是可以購物抵消費
我們有去做巧克力

去樓上做巧克力

就是巧克力溶了之後
再把他倒進模具

外面地景很漂亮

認識的新朋友
宋宋說 平常不覺得你很高
一跟別人比較就.......真的很高

動物界的同志大王

天快黑了 而且天氣似乎不是很好


第三站 大湖酒莊
一直買東西吃阿
 

在這裡也吃了草莓香腸
但是沒有早上杭菊香腸優....

雖然已經不是桐花季
還是硬要拍照

我覺得我那時候臉腫腫的耶
腿也很粗 一定是褲子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