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2014.11.22-23 健走遊行好健康

想想寫成一篇比較方便
趕點進度吧




因為阿宏哥跟噗噗都是憤青
我雖然還不到憤青
但對於丁丁努力了這麼多年
最後提名權還是被阿文拿走這件事情 
令我很憤怒

所以我決定我要全力支持Number seven
改變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改變就只能繼續這樣

2014.11.22 夢想。希望Let's Go! 健走活動

在道南河濱公園 也就是動物園站起走
阿宏哥與他兩個熊友一起
時間都快到了
我想要把車停在木柵站
木柵站有夠難停 還好後來看到停車場逆向奔進去

在月台上打電話給阿宏哥說我在前一站了
阿宏哥說他朋友住雙連才剛起床
還問候我 進得去車廂嗎?
對耶 人這麼多 我要怎麼擠進去
為了捍衛我身為學姊微薄的尊嚴
我說了 我很薄 我可以的

車子開門後 果然只剩下腳踏板那塊黑黑的地方
我前面的男生放棄了
我..............衝啦 進去就有位子了
順利完成任務~~~
找到阿宏哥 可是我好餓
我低血糖會昏倒的 過去有很多脂肪肝糖的光景不再
最後阿宏哥的朋友給我吃了半個麵包
我要走完七公里

阿宏哥的朋友是有幫我們拍出發照
不過我都沒看到
只好先放完賽照~~~
我那天要把粉紅色外套綁在身上的時候
咦!!! 我腰好細 我真的是驚嘆
但是後來檢視 應該是那天沒吃早餐而產生的錯覺

阿宏哥是鐵粉
他很早報名 所以才是A組
我是那天去聽台北調後才報名
所以我是C組

走一走 阿宏哥的朋友就逃走了
七公里說長不長 不過不常運動的人會很累
途中看到這個 B F


下午和阿宏哥一起去中山國小 看泡泡足球
早上阿宏哥在動物園站等我們的時候
看到發言人帶著老婆小孩去健走
我還跟他說 說不定是姊姊妹妹的小孩
結束回去捷運站的時候 真的看到 發言人和他的太太小孩
發言人自己也說 自己的小孩三個月 想要給小孩一個新的台北
阿宏哥說 浪費什麼記憶體照他 XD
哈哈 突然覺得之前一直拍他 真好浪費生命

我們絕對不是因為他屬於某個種族 才這樣歧視他:-P
 腳踏高跟鞋的是另一個發言人
今天就是每個人都要穿高中制服

穿新鞋的柯P簽公約

要努力.............

本來是柯P要開球
最後換成姚老師 他很公關的給大家拍一下

拍完之後 還看到潘建志 自稱木柵拓哉 文山雅治
阿宏哥就快快去要合照
今天根本就是阿宏哥的追星之旅

我也來跟看板合照一下
我看起來也超像看板

流汗的時候真的不能畫眼線
在中山國小時發現自己的眼線已經跑到顴骨去了阿
而且我還在文創市集把墨鏡推到頭上看明信片
要是早一點知道 我應該要殺了老闆滅口
那天吃了很多家扶中心的手工餅乾
其實還滿好吃的啦

本來晚上要叫噗噗出來吃飯
但是她在上班 只好約隔天早上
10:00京站 NY bagel
 沒吃過耶 菜單好漂亮


子廢說我這張看起來皺紋很多
唉 我也不想這樣的啦~~~

吃完阿宏哥就先去表演地點
京站聖誕樹 好漂亮~~~

我們從京站一路走到中正紀念堂
雖然時間還沒到 不過已經好多人了

現場可以領取你想要走的縱隊的旗子
紅(友誼) 橙(勇氣) 黃(熱情) 綠(創造)藍(自由) 靛(進取) 紫(平等) 以及白(包容與夢想)
一開始身上就準備好這個顏色的配件

藍靛紫 我都很想選
我身上穿了這三個顏色
但是我們一起的努力就是為了爭取自由 平等
我最後選了 自由...........

噗噗和我一起 但是她黑漆嘛嗚的

紅色人真的好多阿

在等待起走的同時 旁邊那條傳來了小小騷動
是陳珮琪耶
阿宏哥唯一沒集到合照的人吧

天空好漂亮喔
天空攝影機

野生姚元智   

紫色組先出發.........
藍色組出發了~~~

人太多了 我們堵塞在路口
每個顏色代表兩個區
必須要接在區代表的後面
我們這區很短 因為是內湖南港區

出發前還會經過柯P一家人

我們一邊走 一邊聯絡表演完的阿宏哥
他從忠孝敦化站走回來找我們
這個好好笑~~~~

在新生南路前我們找到阿宏哥了

阿宏哥因為參加表演而得到幹部才有的力量T 是紅色的
他應該超開心的

路上經過了阿文的競選總部
也有看到謝長廷的兒子

因為去Sogo買了飲料
所以就掉到紅色跟藍色的中間

因為走在內湖南港區
一直被大家抱著很大的期待要割闌尾
唉唷 我們是北投跟文山區的啦

日落時分 我們從自由廣場走到了市政府

好多人~~~
他背負了很多人的期望
 我們這區的表演
經過主舞台一定要照一下的阿

台上站的人可以拍小一點
Hug for Taipei

阿宏哥跟噗噗
阿宏哥說 我中邪了嗎?????

坐定位後

攝影機 好壯觀

推倒高牆的一役.........
自己的未來 不能再由別人決定

活動真的只是遊行而已
到達市政府後 沒有演說很久 
大概不到30分鐘的時間 
我們就散場了 大家都不想離開吧
我們跑去吃飯

還好沒有等很久 吃到知多家

今天好快就過去了
想想那時候還抱著忐忑的心情

 好可愛
回家請阿喵拍一張宣傳廣告

學習政治學之後
覺得政治是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不能好好伸張自己的主張跟權利
不是一個良好的公民
世界的未來 就是由這麼渺小的一個決定推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