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講出想要去的地方
1. 象山步道
2. H&M
3. 饗食天堂
4. 板橋濕地故事館
5. 平溪
6. 新月橋
7. 新北市政府觀景台
因為坐火車去平溪就花太多時間了
克魯潘又想要行程不要太忙碌
於是最後決定
順序為
1. 饗食天堂
2. 板橋435藝文特區
3. 新月橋
4. 新北市政府觀景台
5. H&M

我12點就先去饗食天堂佔位子
驚訝的發現 呼吸一下食物的味道就有點飽
我就拿了兩盤小菜

小潘來了 他說他也要吃清淡一點的
就丟下了這盤 XD

小潘也吃的不是太多
我們都老了..........:'(
但他還是一照順序的吃

一邊吃 一邊說 我都是為了你破戒耶
拜託 你以為你是沒有在更新FB喔
明明也每天都吃很好

吃完飯後 先去板橋火車站寄物
原本要騎 油-bike去
最適合吃完吃到飽了
但是考慮到太熱了 還是坐公車去了
好在板橋公車一班接一班


總之 就是先到達了目的地
鬆了一口氣

園區有很多可以照相的景點
我們最愛照相啦
照了很多張 意思放一張
小潘說 你要穿草間彌生也不先通知一下

此時我看到天邊一朵雲


於是趕快進去目的地濕地博物館

本來很想跟他們去參訪濕地
不過應該已經出發了
我們被志工推銷去上美術課


用濕地植物來作畫

雖然過程很艱辛 總之是完成了

館內還有特展


燈光太宜人了
我看小潘在照相 就自己入鏡

再一張 展示作品

濕地工程涵蓋很大的範圍
應該是還沒完工

每次的套裝行程參訪不同濕地
所以有些可以步行 有些要坐車
不過行程超熱門的啦

做完DIY 園區裡有好多東西可以拍阿~


假裝要走進畫裡面

因為一直沒fu

還有玩具博物館 要門票
但是裡面很多小孩

九份........


新月橋距離園區很近
不過時間很早 我想我們是看不到日落了

意外的是在河邊 不過空氣也不是太好???
發現一件怪事
我跟小潘好像不太愛拍合照 XD

新月橋的日落無緣看見


一轉眼 我們又回到火車站

烏龜很可愛

跟傳聞的不太一樣 
33樓其實是餐廳 要走去32樓
觀景台只有半面 
而且板橋都是高樓 沒啥浪漫情懷
我想晚上可能在山上看還比較漂亮.........
但是怎麼講也是個免費景點 OK啦 可以看看

看完觀景台去對面大遠百走一走
喝了翰林茶坊 還好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逛街行程

從板橋流浪到信義區
要去小潘想去的H&M 但是他走到一半突然想要去GU

要買一件可以面試的西裝外套
結果不是袖長剛好 扣不起來
就是扣起來袖子太長
結論只有一個 就是小潘肚子太大了

我也買了三雙休閒鞋....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