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2015.07.17 明德水庫

又是里民活動 這次是去苗栗.....

去的地方我又不太感興趣
但是我二姊姊說要和我爸一起去
於是就像出公差一樣去了..........

第一站是浮洲濕地
也太原始了吧
荒煙漫草阿 也看不到濕地


明德水庫 是今天的主要目的地
日新島 走過這個吊橋

老人其實也不太愛走路
橋上還有限制人數

還滿漂亮的

一定要照相留念的阿

有票根 可以兌換商品
於是就換了冰淇淋

然後我們就在園區裡一直走....

風景優美 也不會在散步時有人騎車經過旁邊
再過一個吊橋回到路上


風景優美 

走遠一點會遇到薰衣草花園
好久沒去了

外面的花種的很漂亮

可惜沒時間進去了
這裡只停留1小時

我姊跟我爸在休息
我就到處拍拍

這裡有好多動物
 米分糸工肉王求~~~~~~~~~
休息中的兩人

但是這裡就是小小一個島的感覺
如果是自己遊玩的話
並不會選擇這個景點


吃完飯後 要去立康生技園區
當然就是購物行程
我姊買了1W多的龜鹿二仙膠
還成為會員

新豐 紅毛港紅樹林遊憩區
太陽好大

有個步道 可以走進去
然後就是紅樹林
裡面有好多螃蟹喔

因為太陽太大了
只要有地方可以休息就要休息阿

上了一個涼亭
但是樓梯都毀損的很嚴重
與其蓋些蚊子館 為啥不把已有設施好好維修阿
一望無際的紅樹林

和老爸合照

廁所旁邊的花還滿漂亮的

跟河合照一下

最後一站是南寮漁港
才剛剛吃飽 哪有心情買東西吃阿

隨便買點鹹酥雞
魷魚腳好硬........

還吃了晚餐 才送我們回家

哀 越拖越久了
於是就跳過了好多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