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2015.12.26 國貞結婚+年末禮物

奇妙的同學結婚 剛剛好來辦個同學會


說是同學會 其實一直都是同一夥人
因為國貞的婚禮不收禮金
像外國人一樣 就是吃個下午茶
於是 我們一起買了一些禮物給他
我還跑去松山火車站 精油的特賣會買精油

很有藝術感的同學 本來在大學時期也是一副文青樣
婚禮的裝飾是自己畫的

簽到表是拍拍立得 貼上後再寫祝福的話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剛好有拍到我們簽名
但萬一很不上相 就要留下永久的傷害了耶.......
就普通簽簽名就好了嘛

桌上的裝飾也都有自己的意思
所以光看這些東西就看很久

桌上放的這些NGC雜誌是雙方父母跟自己出生的那一年月出版的

婚紗照是自己結婚前 在美國公路旅行拍的
還有他們的地圖
其實她一直在FB上打卡 有放一些預告
都很漂亮
果然是人正真好 怎麼照都美
挺喜歡這種婚紗照 很又意境
重點是沒有臉 也沒暴露出什麼缺點

一夥人在櫃台一直偷看
主角根本就是邱老師
但邱老師說 我側臉看起來只有18歲 
看來一直低頭是好決定阿

因為結婚後還會回美國去
給我們準備了明信片 (同學自己畫的)
就寫給新郎新娘的話
他們會從美國寄明信片給我們

我個人最喜歡旅行明信片了 我就參與了
我也喜歡這隻筆
可惜不能偷走....

現場還有玩梯子遊戲來決定他們蜜月旅行要去幹嘛
結果是去第三世界當志工
不知道啥時會實現

這會場有棵百年大樹的模型
說是藉由這個來見證他們的愛情
這張照片裡面全部都是生物系的同學跟學長
不管站哪裡 臉都好圓 :'( 
所以在小潘前後果然沒有錯
左邊這些人 難道平常是在非洲過活嗎?

見證儀式結束
邱老師要趕著去見客戶 所以就不能去卡拉OK
跟麗華辣媽還去參觀了小潘的住的背包客棧
居然是太空艙主題的 很有star trek的感覺
這時候制訂策略 要怎麼套出炮哥離婚的八卦
還好他最後終於自己忍不住吐實了
這世界上果然沒有可以藏住的東西



認識的人一個比一個有才
學妹因為學纏繞畫有成
今年自己發送聖誕卡片
因為他最喜歡Mappy 所以就讓我的貓當畫架展示一下

還在快過年的時候
叫我去領取我的生日禮物
這怎麼可能捨得用
洗了萬一圖案掉了怎麼辦


大家都太厲害了吧 .........
一定要一年比一年更進步
明年得要更努力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