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2016.12.31 新店獅頭山探險

湯姆克魯潘終於結束在柳營的工作
跑來台北科教館上班
假日就到處趴趴走




因為我算是少數在台北生活
又沒有家庭生活的同學
於是他就來新店說他要爬獅頭山
但我一開始以為他是要去苗栗爬獅頭山
我就欣然同意了
殊不知就是文山國中體育課常常爬得要死的那座山阿
當天早上超想裝病不去爬的
獅頭山有好幾個登山口
距離捷運站比較近的 應該是在中興路那個登山口
可惜我不是很確定在哪裡
只好從能仁家商旁邊那個進去了






































我嚴重覺得我們兩個穿錯衣服
才剛開始爬 還沒崩壞這麼嚴重時先來留個紀念






































小潘還滿有興致的 一直幫我上演背影
可惜我沒帶橘子給他.........










































我人就很NICE 我都幫他拍正面的
他自己覺得這張挺有正能量的 哈哈










































第一個觀景台
可以看到碧潭跟北二高

 小潘自拍中~~~
小潘的存在可以使畫面上的其他人臉變小
真是拍照神器






















之後就姑且走到了獅頭山的山頂
一定要來一張
不過這裡很難走進去 還有一個扶手檔住光線








































之後就走向下坡了 跟人生一樣

這張感覺有廣角耶


之後走到了中山亭
我先看到了是民國七十一年次的
我就說了 `喔 這亭跟我們同年耶`
小潘居然接著說 `ㄟ 我是七十三年次的`
這種話你還是拿去騙其他人吧 
我們是大學同學耶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阿!!!
在我前面裝小要幹嘛~~

旁邊有呼拉圈 就順便搖一下









































爬完了獅頭山
才不到中午 於是決定再戰和美山
要先走過碧潭大橋
也可以在橋上看到北二高跟天闊
 步道入口就在吊橋邊
不是太困難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爬到山頂
但以前沒這麼多樹跟草擋住風景



這次山頂給小潘獨照
他自己要求要像大頭狗
先生你.........跟大頭狗差很多的









































消耗完體力 就要補充熱量
我們跑去葳尼斯牛排餐廳
在新店捷運站外面
中餐跟晚餐中間沒休息
因為沒啥人 所以可以在這裡坐好久


味道還OK 爬完山吃什麼都好吃
最驚人的應該是這螃蟹山
 晚上的北二高~~~~~~~~







3 則留言:

  1. 太可怕了
    已經跟生活的時間差超過半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要趕快更新阿
      我2017年反而沒啥動力寫BLOG

      這威尼斯牛排沒啥注意到有這家呢~上次去碧潭都只有吃河岸邊的餐廳

      刪除
    2. 但是你有在更新相簿
      雖然有協力作者
      不過這就是更新
      表示最近重心都在小朋友身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