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2017.01.29 板橋淡水集章活動

大年初二小潘沒有回高雄
本來很想在家裡休息 (今年過年很短暫阿~~)
看想想他在台北舉目無親
只好陪他去騎腳踏車

為了上次在新店站參加的集章活動
他去基隆海科館出公差時 幫我蓋了瑞芳章
我們還要集板橋章跟淡水章
於是這次就從板橋騎到淡水吧

板橋站集合

















先出發去龍山寺
首先要先騎過萬板大橋
這大概是我最後意氣風發的照片

在我使盡洪荒之力騎上萬板大橋之後
我就因為低血糖在橋上倒了20分鐘






































但是在我萬分痛苦地感覺快要見老祖宗時
小潘很沒同情心的在橋上拍照
還一直問我 那裡是中和嗎? 那裡是新店嗎?
可能是我過了一個年 人品又再度提升
我都有回答他 所以他也不覺得我那時候很不舒服


















稍微比較好的時候
我趕快下橋在橋附近的7-11買了巧克力牛奶跟三角飯糰
小潘又一直在7-11問我要不要跟他合購兩件打折的餅乾
我那時候沒心情吃餅乾啦
當下覺得小潘如果在甄環傳裡討生活
大概沒出場10分鐘就被做掉了 真是不會看人臉色




後來就沿著大路
我們騎去龍山寺拜拜
還車時大概已經快兩小時
小潘居然說 都是因為在7-11休息太久了~~~
(靠杯哩 我自己也不想要休息阿~~~
要不是因為我們是大學同學
要是我們是聯誼認識的朋友 小潘當下已經0分了 OK!!!)


龍山寺 人山人海

跟小潘在龍山寺前面拍照
拍完走到捷運站 還說
`我覺得拍得不是很好 我想再回去拍一次`
我也跟著回去拍了

我根本覺得我人品爆棚惹
但不管是啥時拍的照片
小潘好像沒差 不知重拍的意義為何??































我們先在捷運下的旅遊中心
問了中心人員河濱自行車道的入口後
就沿著河濱自行車道一路前進淡水
還好這時候狀態就比較好一點
小潘還是一直到處拍照 (因為他就是個喜歡把生活放在FB上的男倫)

於是我只好從善如流的跟他一起拍照

但是小潘真的是個超級好朋友
跟他一起拍的照片 臉都顯得特小
而且完全不在意 你站在他後面
因為他自信親像飛龍...飛上天~~阿



為了拍這張等了很久
有車子不間斷的騎過
他一直問我這樣拍到底有什麼意義
本來只是想拍關渡橋配黃金水岸招牌
 淡水站終於到了




























先在Ubike站 還車
就可以逛老街了





















得忌利士洋行 每次都要來一下的
先拿個旅遊資訊
低頭看地圖還挺文青的 XD





















順著地圖往上走
我們一路逛到小白宮
因為入館要錢 我已經去過了
小潘用博物館會員證可以免費進去
我就在外面等小潘
炮仗花還沒開 但是很美





























下坡時去了淡水街長多田榮吉故居
這個點之前沒去過2016年7月才開放的
進去要脫鞋
小小一個 大概30分鐘內可以看完


回程順道吃了晚餐
這就是我們集滿的章喔
送了一個小天燈
小潘不太喜歡 於是就送給我了
真是感謝你啊































但是後來發現小潘隔天就回高雄了
靠.............
我還以為他沒地方可以去才陪他去玩的
又是真心換絕情

2 則留言:

  1. XDD
    這個是限定期間才有的集章活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就是期間限定
      所以才會趕著去集這些章
      話說 這天燈我也還沒組裝起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