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2017.12.25 台中雙廢聚會

這半年因為邱老師身體不適
去台中好幾次勒



這次特別造訪的理由是
子廢從美國回來了
而邱老師11月才開完刀

於是就跑去了
交通方式當然還是
中央新村站9012
時間就是一大早去邱老師家吃個午餐就散會
因為人妻需要早去早回

7點發車
8點30分我就在科博館了
今天的計畫是
先走去附近的全聯買一個HERSHEY'S巧克力燒

一下車 早上的排便時間無預警到來
雖然傳了簡訊給邱老師說要提早去她家
但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還好7-11就有廁所 真是佛心來著

接著我走了一公里的路到全聯
明明才開門一小時
巧克力燒已經完售
回程在健行路跟民權路交叉口
看到我最喜歡的飲料店
每次走去邱老師家都要來一杯
這次約這麼早 想說應該沒開
但是台中的飲料店開得好早
(此時想到我在公館曾經喜歡的茶番 
12.30經過 老闆還會叫我再逛逛再過來)
 古早味紅茶 我的最愛~~

又走了1.5公里到邱老師家
她說 她要上樓曬衣服
但是她兒子快到起床時間
如果他起床哭了 就打電話給她
然後她就走掉了

雖然她其實只消失了10分鐘
不過她兒子就真的在這10分鐘在床上發出了一個鬼壓床的聲音
但是眼睛沒有張開
我還飛快傳了簡訊求救...
邱老師後來解釋 那是她兒子在賴床

中午叫了午餐外送
只吃了點東西
因為等等想吃藏壽司

走經過忠明中學外面
看到開得很稀疏的紫花風鈴木
 細看還是滿繽紛的
又走回廣三sogo

 店員還會在排隊列教客人怎麼點餐和拿盤子
最喜歡這種醬漬鮪魚壽司
都很好吃
 可惜她家的花枝沒有醬漬口味的
 最終點了個豆乳甜甜圈
 雙層櫃台
上層會把點單的菜直接送到面前
下層就是迴轉壽司 從架子上把盤子拿下來
熱熱的甜甜圈 配豆乳冰淇淋 合格
每次去台中都買今日密麻花 太沒創意
這次走去更遠的 允泉茶庵
茶點都滿精緻的 還滿好吃的
平日的草悟道 沒有什麼人
坐公車去朝馬的時候
還在路上看到這立牌

如果在用手機的人
當然不會看到這牌子阿
為啥要浪費錢做這牌子阿
在台中客運等車回家時
隔壁太陽餅攤的狗狗
第一次看到她躺外面
好憂鬱的眼神.......

我也有點憂鬱
因為晚上要看牙齒
所以一定要早點回去
獲得了子廢去日本玩購買的書籤
我會好好用的
背景就是現在的敵人-韓式注音文......

大概一兩年只能一起吃飯一次的週期阿
期待下一次 大家都變得更成熟吧!!!!

今天走的路程


2 則留言:

  1. 科博那附近我也覺得挺舒服的,有大公園,有百貨商場餐廳
    遛孩子好去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而且從你家後面一班車就可以到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