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18.11.30-12.04 北海道療傷之旅 Day1-11/30

因為麵皮2018.11.04 終於掛了
瀟灑地結束了17年的漫長貓生
我想要出門去旅行一下

1. 桃園機場
2. 函館機場
3. 金森紅磚倉庫群
4. 函館山千萬鑽石夜景
5. 平成館 海羊亭




但我不想自己規劃行程
於是跑去旅行社問一下團體行程
本來想要去韓國的
卻沒有出團
我跟店員說 我要去冷冷的地方
最後選擇了確定開團 可以再加人的月底北海道旅行團

快要出團前兩天 有一場說明會
告訴大家要穿的衣服鞋子、帶的裝備
集合時間就直接去機場找導遊就好了

第一次跟團去日本玩
導遊人還不錯 幫忙辦理很多東西
11點桃園出發的長榮班機
 剛剛好吃午餐
越飛越冷
窗戶都結霜了
 下地還很早呢
在飛機上先裝好了wifi 卡
落地就直接連接

第一站 金森紅磚倉庫群 (官網)
1859年函館與橫濱、長崎一起作為日本最初國際貿易港
金森紅磚倉庫是在函館開設的首個營業倉庫
目前總共有4座倉庫組成購物中心
金森廳 函館歷史廣場 金森洋物館 BAY函館

太晚了
已經無法分出誰是誰了...
 是聖誕節的氣氛
 金森洋物館


有在書上看到
這裡一定要吃的


這其實是一家便利商店裡賣的便當
進去就跟店員說要一個便當
小丑漢堡 (官網)
說是全日本最好吃的漢堡
我點了中華風炸雞漢堡

我實在吃太飽了
我到第三天才吃
還是很好吃

因為還有一個點
最後趕快去倉庫買起司蛋糕

Pastry Snaffle's金森倉庫店

隨便買了一個起司口味的
「Pastry Snaffle's」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是我買的

Petite Merveille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東西
就很想去購買了
點了野莓口味 底下就有他家的起司蛋糕

第二站 函館山千萬鑽石夜景

2015 日本三大夜景是
北海道函館市的函館山夜景
兵庫県神戶市的的摩耶山掬星台夜景
長崎県長崎市的稻佐山夜景
現在換人了啦 

去了空中纜車站
導遊給了往返車票
告知集合時間後 又不知所蹤
車速很快
不過人爆炸多的
預留個10分鐘來坐車就是了

因為太冷了 霧氣很重
意思拍一下千萬夜景
會說千萬夜景 是因為開的燈的電費
當時大概都要上千萬啦
 冷一點的地方才會有的凍結防止劑


第一天的旅館
平成館 海羊亭 (官網)
因為要趕吃晚餐啦

自助餐 一言難盡
網路上別人說的都是有的
螃蟹海鮮吃到飽




但是之前有吃東西了
所以也不可能吃更多東西

客房 因為我是單人旅客
我是自己住一間

就自己換浴衣
去泡湯

 順便買個牛奶喝喝

早上被海的聲音吵醒
原來後面是海阿
怪不得叫海洋亭


 全景模式

早餐隨便吃吃

請團員替我拍的
早上的紀念照

也不會寫什麼了不起的東西了
因為我就只是跟團走來走去
我是去療傷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