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2009.07.08-10 麵皮貓的奇幻旅程

星期三醫院評鑑


我去陪評 四點就回家了
看時間還早 阿喵餵完 就去學校做點實驗
11.00多回家 阿喵坐在四樓遮雨棚上
這一切都很正常 因為他常常坐在那裏
00.00 他改去坐在 隔壁屋頂上
這也很正常 隔壁屋頂跟遮雨棚才隔了約20公分吧
01.00 我想睡覺了 叫阿喵 結果阿喵不見了
聽聲音 感覺牠到了四樓的陽台
想說會吵到別人 我就叫他上來
他不上來 我很生氣 我就關窗戶吹冷氣
中間睡得不好 平均每一兩小時 就起來呼喚他一次
他依然在樓下給我喵喵叫
但是有聽到他試圖想要跳回家
可是有失敗 有聽見掉落的聲音


星期四早上初步確認樓下沒有住人
但是有屋主 屋主不想幫我開門
想說他晚上就會回家了
結果晚上 他依然沒有回家
所以我去了樓下有住人的四樓陽台呼喚我家的阿喵
他也只是喵喵叫 不會走來找我
也去了樓下鄰長的家裡 還是沒有看到
最後到了 最靠近阿喵落難的陽台
是一個阿姨 也有養貓
阿喵此時走在陽台上 想要去那個阿姨家
結果我到了那個阿姨的陽台
阿喵就躲起來了
那個阿姨說 他在發脾氣說我太晚來找他了
天地良心 我這兩天一直在找他耶
就這樣來回一兩次 樓下阿姨居然問我 我是不是有打牠
那天救援沒有成功

但是看到他還過得不錯
我那天有睡覺了
星期五阿喵還是什麼都沒有吃
樓下阿姨說 他會死掉啦
結果我們用罐頭引誘牠出來
還好他那天已經有點餓了
我就從後面一把抓住牠
把牠抓回家
 
 
抓到牠的時候 覺得牠變好瘦喔
本來想狂揍他一頓 後來想說算了
帶牠去獸醫那裡
獸醫說 牠4月份的時候4.25公斤
牠現在4.1公斤 沒有變瘦阿
但是皮膚很鬆 是脫水的現象
小貓可以很快恢復 但是老貓沒有辦法
他開了可以吸收營養的藥給我
我問醫生 是不是要給牠吃好消化的嬰兒食品
醫生說 看你有沒有覺得愧疚囉(O.S 我當然是沒有)
但是醫生建議最好是給牠吃罐頭 含水量比較高
我就跟醫生說 你有沒有搞錯阿 這傢伙離家出走 回來我沒打他 還要給牠吃罐頭 這還有天理嗎?
醫生可能覺得很搞笑
最後要走的時候
他還探頭叫護士送我一個罐頭彌補我
但是阿喵還是都吃飼料就是了啦

最近有比較乖 我也比較早回家了
阿喵都睡在我的床腳

算了 回來就好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