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2009.07.24-25 台中降雨之旅 (上)

又去找邱老師玩了


以下是我原先排訂的行程

1. 美術館→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孔廟→繼光街→一中夜市
2. 自然科學博物館→美術館→繼光街→台中孔廟→一中夜市
都是每次去台中都要去的行程
而且因為星期五下午嘉義落大雨
我怕台中也下大雨 所以就都在市區且都在室內
本來還想取消行程的
不過邱老師說 台中根本沒有下雨

星期五下午 醫生被電召去面聖了
閒閒(台)姊 (醫生在醫院的專業護理師叫盈螢,所以醫生都叫他台語的名字)叫我可以去坐車了
走之前有先跟邱老師說 可能可以搭到16.55-18.05的火車
我趕快回家拿我的消費卷(想買相機)、充電器(手機快沒電了)、眼膜 (想說有點黑眼圈)
匆匆上了車後 發現 GOD!!我有帶充電器 但是忘記拿手機了
夭壽 我連爸爸的手機都不知道是幾號 怎麼可能記得邱老師的號碼
本來很想在斗南跳車回嘉義的
後來想到幾個替代方案
1. 邱老師良心發現,自己來接我
2. 去台中地球村上MSN 叫子廢給我邱老師電話
3. 打電話回家要小橋頭的電話,再跟他要邱老師的電話
4. 打去邱老師高雄的家 (因為以前高醫宿舍電話只能打市話五分鐘,所以我曾經一個晚上播他家的電話次,不太記得號碼,但是記得怎麼按。)
後來選擇了方案四 居然播對了耶

我跟邱老師說 我要去五南等他
結果在外面遇到那種賣書的sales
他問我說 請問我是高中生嗎?
讓我爽了一下 所以就聽他講廢話講了大概快1小時
一瞬間感覺智能好像有降低

7.30的時候逃走了 去精明一街等心汝學姊來
他叫我們先去那家店等他
但是我先在那裡走一走 順便領錢
聽說號稱跟國外一樣 可以露天喝咖啡 
其實也還好 很多地方都可以這樣
 我點鰻魚茶泡飯
隨餐可送高麗菜絲  還有好幾種小菜 可以一直吃的
 邱老師的親子丼
甜點  邱老師點冰淇淋                                                   我點和菓子
心汝學姐吃了我們也很想吃的涼麵
和單點炸豬排跟蘿蔔泥
還不錯吃 這家店得價位大約在100-200間

最後大家一起合照一下
因為小姐手有晃到 所以沒有閃光的糊糊的
有閃光快門閃得快 但是心汝學姊的眼睛閉起來了
真兩難.................

吃完之後 雖然已經9.30了
但是心汝學姊說 可以開車載我去一下逢甲夜市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停在上次停的那個停車場
中間買了一隻糖葫蘆 40的那種 還滿好吃的
 邊走邊照  所以沒對焦
晚上跟邱老師去他租的地方
聽說也是在美術館附近
有點貴 但是有冷氣又有電視真高級

但是就讓那天的遊記 停留在逢甲大學的大門口吧


以前哥哥也念這裡耶
我還被肥萍丟在台中 住了一星期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