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2009.07.24-25 台中降雨之旅 (下)

 隔天早上


邱老師說 要去吃優雅的早餐
就去了一間叫第凡內早餐的店
一走進去 發現沒有流理台 差點想要奪門而出
吃個早餐 還要量身高體重 一大堆資料
反正就是很不健康 被診斷要常常喝健康飲品之類的
我太震驚了 忘記留影了
總共有三杯東西
第一杯 小小 大概就是一小口 蘆薈醋
第二杯 蘋果酪梨一大堆黑黑的東西一起打的奶昔
            很難形容啦 明明也沒看到他切新鮮水果 但是飲料端上來
            還跟我說 要趕快喝喔 要不然營養會氧化??
            喝到一半 我有點想要吐了
            但是我還是勇敢的喝完它了
第三杯 是什麼巴西OO豆煮成的水
             據說含有豐富的 微生素B C 一堆啦
他也沒有換杯子 就給他沖進第二杯裡面
告杯 第二杯很難喝耶 好不容易喝完
你又給我稀釋掉 差點從胃噴出前面喝的東西
經過種種的折磨 還是到了美術館
總之先到對面的永和豆漿買了一個蛋餅
沒辦法 喝了那堆東西雖然很漲 但是我還是想吃點固態食物
 美術館對面的美術園道


佔地很大的美術館
居然是國立台灣美術館
有很多冗地  應該可以規劃得更好
 粉紅雞蛋花  黃色雞蛋花
可愛的排水蓋 上面寫國立台灣美術館

我萬年不變的 班服外套   我真的很熱愛這件外套嗎?

時尚的邱老師 防曬大眼鏡
這次展的是  藝術的軌跡-席德進的繪畫世界
http://www.ntmofa.gov.tw/b/b01_1.php?id=b/b01_1.php?m1=1&m2=0&id=2444&db=&gp=0&types=
這個人畫得好可愛喔
有點中西合併的感覺
可惜網路上沒有很多他的作品
精品部也沒有賣明信片
就請大家去美術館看它吧
我跟邱老師都滿喜歡 它開始畫風景畫之後的時代
前面人物畫 有一個常常出現的男孩
邱老師很快就說 他一定是喜歡這種型的
結果導覽有說 大家推測他暗戀這個男生
不愧是邱老師............

漂亮的造景                                                                 空曠的街道

附近的大樓都蓋得很漂亮 所以我就在路上把他照起來了

邱老師說 因為他之前在東海住一陣子
乾脆帶我去理想國社區好了
就在前往東海的路上
前方出現天邊一朵雲 趕快叫邱老師穿雨衣 不過大雨已經襲來了
只好趕快騎去全家買了輕便雨衣
等雨小一點就繼續前進 但是雨已經變超級小的
到了理想國社區 我們一直往上騎 可是都沒有看到拉麵店

理想國社區一隅                                                         打電話問路的邱老師

                                                                                     落湯雞

最後到了 這家 風風亭
小小一間 但是人已經滿到外面來了

等了好久 終於進去了                                                  是我們點的小菜  豆腐(20)跟黃金蛋(10)
開心開心 黃金蛋還滿好吃 一顆十塊很划算
 一下就吃完了 等了快一小時才來的這兩碗麵
差一點以為他們那時候才在宰豬做叉燒哩
但是麵很Q又很多 湯也滿好喝的 就原諒他們好了
在店裡面 外面居然出大太陽耶
這樣等一下就可以出去玩了

沒想到一出去 就開始飄雨
只好去春水堂喝飲料
反正我也沒去過  呵呵

理想國的春水堂
 菜單 夭壽中杯是小杯的兩倍
但是中杯的很大杯
 等邱老師去結帳的時候 外面又放晴了                     等待的號碼

我點了珍珠紅豆奶茶                                                 邱老師是珍珠奶茶

薰衣草餅乾    好好吃 出來還熱熱的                         ご馳走様
 
快出去了 又陰陰的                                                    好可愛喔 也在春水堂裡面
雖然下小毛毛雨 但是還是快速的騎進去東海那小小的夜市晃一晃
最後邱老師決定 還是要去一下路思義教堂

從圖書館那裡的校門進去  剛好經過中正紀念堂  有人在受洗

哇 在陰天中 國產 笨Q居然可以拍出這麼棒的照片

圖書館                                                                           鐘樓

文學院之類的東西

東海的時光膠囊   要2050年才會打開耶
二姊姊那時候還要健康地回去看喔

路思義教堂

我背光了   好傷心喔


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這個花 好漂亮喔~~~

 這個學系的牌子是一張紙耶
這個系的學生好認真喔                                              好像會鬧鬼的樹

變電箱也要詹姆士胖得                                             莫名的藝術品
出來的時候 又開始要飄雨了
我決定穿著雨衣
結果就出大太陽耶

有到大門照張相
  漂亮的植物
一路上就只有我一個人穿雨衣
後來我們是去德安購物中心
邱老師說 早知道就叫你一直穿雨衣了
我是覺得 政府可以情商我去有缺水的城市做客
會增加降雨量喔...........

沒有在購物中心買東西
邱老師買了一頂淑女帽
就前往一中街了
 其實我的相機真的不錯阿
豐仁冰  下面是好酸的酸梅冰                                    芭樂! My Love~~~~~
但是這次水果口味的粉好淡喔....


沒買到相機  真可惜
最近有看中 canon 
但是benq真的還不錯 我真的很兩難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