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揮別2009 迎向2010 高雄跨年-2010.01.01

世運升旗是第一次


我們在活動開始的時候趕到目的地

早上的世運館 比晚上看到的更大
因為差不多6.50左右
日出時間是6.35 所以還看到微微的日出

天還懵懵的亮哩

久違的國旗歌升旗  和一群熱血阿伯

人還滿少的 但總之是升旗活動
跟以前不一樣的是 沒有喊口號了
--
回去邱老師家 邱老師又睡了回籠覺下午看完天下父母心 就出發幫我集點了
第一站就回到捷運世運站
我飛速爬到樓上服務中心蓋了 阿信章
然後就到左營 龍虎塔旁邊的服務中心 蓋了石頭章
可惡 這是上次 早就該蓋的章
只是太晚拿到本子了

之後我們在路上閒逛到達旗津站
因為旗津站要先過海才蓋的到
假日人多的跟鹹魚一樣
所以決議邱老師要再去幫我蓋

我們先去 在龍年主燈下面的愛河服務處
因為屁股真的超級痛
我們停車在愛河旁邊走
愛河的綠 今天不尋常


路邊的花也一樣漂亮
蓋完瑪莎章  就坐在河邊吃冰淇淋
明明有漂亮的夕陽 硬是被小姐擋住
之後我們走沿海路 接成功路要去夢時代
經過軟體園區
邱老師說 這是痞子英雄的家
雖然我還沒看過這齣戲
但是上次去大帑殿也有拍 這裡也要拍一下

終於到了夢時代
時代大道還是管制中
我請邱老師把我丟在路邊
這裡就是我們分手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旅程了

還沒入夜的夢時代 也是很熱鬧
左手邊是藍鯨館
外面有日式庭園 可以晃晃
這就是昨天阻礙看演唱會的造景

 麗莎 卡斯柏 City Cafe的娃娃
很多人都在跟他們一起拍照
進去館裡 我先去看 三分鐘的魔法

現場可以自己製作自己喜歡吃的泡麵
不過太無聊了
我就懶得買了  下面是鮮蝦麵跟米粉公仔

來到這裡 一定要去OPEN獎的家

小桃中風了嗎
條碼貓最可愛了 白白圓圓的

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原來背後也有條碼

全家集合

還有廣播電台
想到廣播電台 就想到忘記去報正聲的歌唱大賽了
有點想要拿卡拉OK機 (雖然可能也拿不到)

晚上我在樓上遊蕩
最後選擇吃這家定食
糖醋里肌之類的餐點
我只能說模型真的跟本尊有落差阿
很像鹹酥雞配糖醋醬 不過不難吃 勉強就給你 70分吧

裡裡外外晃一晃之後
辦了夢時代的卡 去了B2的寵物達人後
就坐接駁車回去了
這樣排了 約20分鐘 OPEN接駁車
 昨天在這個管制口給老娘堵了一小時
想說 還是去旗津好了
 轉阿轉阿 去了西子灣站
搭了渡輪 去了旗津
西子灣的橋 渡船公園

 渡輪
好圓的月亮 17號的月亮

85層樓

晚上還是超多人的
不過令人傷心的是 旗津服務中心已經關門了
靠 為啥20:30 你就關門了哩
只好徒步在大街上走一走
從來沒有拜過這裡的天后宮
人家說晚上不要亂拜拜
而且我也不能拜拜
於是我在外面晃一下

水啦 每次景點介紹都會有的圖 我終於拍到了 !!
 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 跟大貨船擦身而過
挖 超過癮的........
可惜船太黑 我拍不起來
恨阿 相機好爛.....
--
不是我在動 是船在動 夜間模式就只能這樣
真的該換相機了

漁人碼頭

回到嘉義 已經凌晨00:38了
還好寄車老闆 還是給我算兩天的錢
回家之後 阿喵一直叫叫叫
還一直要睡人家大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