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揮別2009 迎向2010 高雄跨年-2009.12.31

 到高雄的時候 才4.30先打電話去給老四川


結果每一家店都已經訂滿了
不過邱老師在高速公路上塞車了
所以我就自己去文化中心附近晃晃

舞動的大地                                                                   冰淇淋店
 中間的廣場

林泉街的國稅局? 以前沒看過                                   可愛的招牌......

文化中心廣場也有辦音樂會跨年
剛剛好還在這裡等他開場
有很厲害的小朋友在那裏跳國標
但是邱老師真的遲到很久
我也想看看 痞子英雄跳舞 所以我就搭接駁車去了
接駁車很差 就算坐到了也要走很久
反正總之道會場剛好看到痞子英雄唱歌
果然不負我所望 現場普普 跳舞還落溝

夢時代的 logo


舞台 滿漂亮的

可愛的open奬
---
終於在星巴克找到了邱老師
開始去尋找可以吃的東西
招牌

這家餐廳的師傅                                                         外面的模型都比實物好看

因為吃得很趕 所以就很少拍照
但是這家的東西 不是太鹹就是太酸

這裡果然是open獎的家
到處都有很可愛裝飾品
但是夢時代好大喔
那天人又很多 去~~~ 累死我了

十一點多 開始往舞台移動
我們在尋找模擬圖片裡 煙火的正面

最後找到了這個view                                    剩下大概4分鐘      我前面的情侶一直狂放閃光
這次是用錄影的 所以沒有煙火照片

照到第一顆煙火 2009年的 23:59:59
掰掰啦.................2009年

看完煙火 怕很多人的關係
我留下來看了 日本人團體表演 不認識 沒啥好講的
最後是聽完盧廣仲才走
是個奇妙的人 只要辭窮就 喔耶....
不過年輕人很吃這套
我附近的年輕人都很瘋狂的說 一直擠我
只能說我已經不年輕了
可是曲風都很輕快....
還是滿好聽的啦

最後慢慢走回捷運站
被堵在捷運站大概一小時
想說 是人太多嗎
最後走到後面發現
原來是捷運站的工作人員在佈道
你們一定要答應我 要慢慢走.....
鬼哩 我們根本動不了阿!!!!!!!

總之 最後終於坐上捷運 回到橋頭
在邱老師家洗澡 在乾淨的床上睡覺
還拿了幾本陰陽師起來看
還好沒有流落街頭

第一天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