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2010.01.02 阿喵撒嬌記

在我去高雄一天一夜回來後


阿喵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在外面也講 在裡面也講
而且在我收菜的時候 都一直要坐大腿睡覺

阿喵都在桌子上觀望 然後慢慢走到大腿上
也曾經在箱子上觀望爬到大腿上
但是失敗了 他摔到地上


阿喵一直呼嚕嚕 呼嚕到嘴角都是口水
還好後來他有舔回去
要不然不是很髒嗎
--
好了 大家都想看的

他可能還沒想到 臉會被放進去嘴巴裡
他抵抗的雙手 不過沒有用
我用單手就制伏他



整顆放進去 總是喬不到角度
勉強看看啦
 我是不太想自拍這種東西
是大家逼我的
--
關於分食的問題
又不是我哺進去再吐出來給你吃
哪有啥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