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2010.01.20-28 嘉基的夥伴們

年底醫院有好多活動阿~~
一起紀錄




2010.01.20 長青園共識營
每年都要去一次這種活動的
畢竟是基督教醫院
常常去聽這種講道課程的時候
都要流點眼淚的 (謎之音:我真的是感性的人嘛  幹麻大家都不相信呢)
反正我們去樓下吃飯

菜色滿普通的 但是便宜啦

2010.01.21 嘉基外科尾牙
我跟尾牙好像總是不對盤
人家都說 第一次參加尾牙的新人
應該會抽到不錯的獎品的阿
為什麼我第一次就抽到600塊
這次更慘 什麼都沒有

總之是幫這些專師(秀蓉姊.candy pan.薏翎)拍了一張照片
還吃了一大堆東西

2010.01.24
一個假日 去大林慈濟上課的宛林姊跟苗朵姊
叫我去大林火車站
我就騎去嘉北車站撘區間車囉
票價也不貴啦 大概19圓

沒什麼人的一個車站
右邊是還在交接時小二第一次帶我來嘉基的時候停車的地方

一晃眼就到了大林火車站
本來想在她們還沒下課之前
先去吃吃恩淑說的有名臭豆腐
畢竟來自深坑的我 怎麼可以不知道其他地方的臭豆腐呢
我隨著味道來到前站 找到店家 (靠味道)
結果排隊排很長 我還沒開始排勒 
她們已經下課了

於是我只好被載去吃羊肉爐
沒有很重的羊騷味
應該是算好吃的羊肉爐了
但是聽說民雄有更厲害的
可惜我沒有心情去排隊
吃吃喝喝回去也已經8.30多了
謝謝宛林姊 喵喵姊 器捐娟姊

2010.01.28 義堤義式餐坊
星期四 也是我生日 (不過我很少讓別人知道)
跟醫研部的研究助理一起去吃飯
我們選擇的是在新生路上的義堤義式餐坊是一家點主菜附餐吃到死的餐廳
但是麵比飯好吃
 洋芋雞

希望 怡萍結婚要幸福喔 不要再長這麼多痘痘了
鳳翎姊壓力不要太大 繼續過著文藝青年的生活吧
恩淑也趕快找到好姻緣吧


星期五 我拿到了一個很棒的離職禮物

這個東西 不是仙人掌喔
月卿姊說 它是玫瑰蘆薈
不過我找不到這種蘆薈的資料
倒是一張一張比對時發現
Aloe mitriformis 不夜城錦蘆薈很類似這個蘆薈
回家已經把它分盆放在後院了

月卿姐的園藝社常常有一些很漂亮的盆栽
沒有辦法一一記錄
曾經在辦公桌的窗戶前
看過日偏蝕 但是沒有照片
也曾經拍過很漂亮的雲海


希望大家在嘉義或不管去什麼地方 
都可以平平安安
也希望學姊 接我的工作可以順順利利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