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2009.12.27 關子嶺旅遊

醫院沒有員工旅遊
因為不能一整科都沒人在
所以就是小團體旅遊在跟福委會請款
於是離職前 要趕快去旅遊阿~~




我們去了離嘉義很近的關子嶺( 一定要跨縣市才有算)

最後薏翎找到這家 開給我們住宿券的店

秀蓉姊開著他的家用大車
她一直說可能有點髒
其實超乾淨的啦

店外的造景

店裡的廣場上 有好多好多鴨子

還有好多鴿子

總之牠們結檔成群的 游來游去 很可愛


這是申請旅遊必備的 到此一遊大堆頭照
 店外有狗躺路上
怪不得老馬在南部long stay的時候說 南部的狗都不會看紅綠燈

那時候 正在辦溫泉美食嘉年華
後來我們在沐春對面的山產店吃飯
店裡有好多老器具 還有 我正迷的天下白目心海報
 唉 看看我心愛的全哥  店裡的狗還來跟我們要東西吃
金華姊給了他好多骨頭//
菜跟湯都還滿好吃的
 到此一遊大堆頭照
 溫泉麻糬是溫泉區必買名產

我也響應了 買了一兩盒
 ㄧ定要去著名景點-水火同源

顧名思義就是 有水又有火
台灣景點一定有的就是這右下角的警世標語...(垃圾不要丟許願池)
為何有水池就可以投錢許願 不是有龍則靈嗎?
當天有好多外國人遊客 所以我們就互相幫忙照相
是一對日本人夫婦幫我們拍的



各個景點都拍完請款必備大堆頭照 就趕快回來嘉義了
剛剛好趕在下班時間前呢
非常在時間規劃內的旅遊

但是最後走之前 我把票捐給司機跟伴遊小姐了
因為票一直賣不出去 我也懶的拿錢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