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分隔線--

今天中午 我走去校門口的神秘花園吃飯
從去年第一次替學姐去那家店拿老師們訂的便當
我就想吃看看這家店了 今天終於去吃了
有飲料喝到飽 餐點還不錯 但是離好吃也有點距離
有大螢幕電視還有冷氣

--這不是本文重點分隔線--

回來我選了比較長的路
沿著學校圍牆一直走
發現除了我照的這棵樹以外
每一個樹上都有名牌耶
靠 我都沒注意到 (可能每次經過那裡都好餓)
這顆只見其樹 不知其名的神秘樹有個很美的名字
台灣紫薇
也有人叫他 楝樹 或是 苦楝
春天的楝樹 就是像我拍到的一樣 繁花似錦
秋天的楝樹 真的有好多果實喔
都掉在路上

原來我長期以來的疑問 只需要走到樹下 就可以找到解答
應該要多多注意身旁的事物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