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011.06-.07 吃吃喝喝大全

本來很想分開紀錄的
但是太想趕快往後發表新文章
所以只好把前幾個月的活動綜合記錄起來
唉  這 逝者已矣 來者可追嘛...


脫離台北好長一段時間了
所以飲食紀錄不是走精緻路線的

沒有吃到飽 怎麼會是聚餐呢 
2011.06.05 出一張嘴 (市民大道店)

碗蒸在端午連假回台北
而且啾吸居然少見的想要吃到飽燒烤
所以趕快叫她和啾吸去吃燒烤吃到飽
自從離開嘉義漢城300吃到飽之後
終於有人烤給我吃了
沒有網路上說的上菜很慢
可以選的菜也不少啦 不過A型人總是去不同的地方吃同樣的東西
對我來說 不太管用 (所以肉、肉、肉趕快給我堆上來)
不過飲料太少了 只有可樂、雪碧 真的是越喝越渴

2011.06.11 鍋大爺 (敦化店)

早上就先出門 在忠孝東路上逛了一下
星巴克買一送一 所以就喝了新產品 草莓豆漿奶霜
不過目前其他店都沒有看到這樣產品
滿好喝的 不會很甜
草莓的味道也沒有很酸

之後和明慧一起去埋線
埋完線之後直奔對面的鍋大爺
和蓬蓬、小二約在那裡
敦化店的鍋大爺 意外的比西門店便宜
可能是因為東西沒有很多

離去前 我們還看可蓁買的山下智久一起合照
演唱會扇子有賣的比較厚耶 質感還不錯

吃完之後 小二趕快去忠孝復興站找老媽
我和蓬蓬、明慧還去西門町逛街
買了一件衣服 不過至今還沒有穿出門過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但是穿起來總是很像武打選手
下次買衣服還是要慎選

2011.07.04 師大夜市

回台北後 和同學約吃飯都會約在師大夜市
為了方便起見 就在Groupon買了買一送一券
看這家評價還不錯 就去吃了
一桶鮮
電話:02- 8666-6066
店址:台北市浦城街1-5號
其實他在師大夜市對面 差一點還迷路了
店面沒有很大 我們沒有預約
店才剛開始 所以有位子可以坐

我點了 豬肉丼飯 有點鹹阿 不過很有味道 
子廢點了 蕈菇蓋飯 
因為她最近改走素食路線了
不過她說 還不錯吃
這家店的蓋飯都在很大的木桶上 可能是為了保溫
因為優惠券是 400算199 所以又點了幾樣小菜
也都滿有特色的
還有一張券 要趕快用完的說啊

中間去看了好多家服飾店
那時候沒有注意 原來他們也都是網拍店
(還蓬蓬跑去東區網拍街買衣服 真浪費)

最後是去了 I-baked 義式手工餅乾三明治
是許慧欣的妹妹開的
一開始要先點餅乾 再點冰淇淋
店面 小小一個
有坐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坐著吃
冰淇淋硬硬的 好不像義大利冰淇淋喔
不過我還滿喜歡軟餅乾的
聽說平常可以看到老闆娘 不過那天沒有看到就是了

2011.07.16 國小同學會

其實我滿常聽到國小同學要聚會的
之前我在南部就很少去參加
不過有和他們一起回去看過老師
回台北之後 好像是第一次去參加
約在BC DOGS
總覺得約吃飯 吃熱狗漢堡吃不飽的說
不過顯然大家不是單純的去吃飯的
那天雨下好大 我怕會遲到 就趕快提早到達國父紀念館站
在雨中等X好一陣子
怎麼附近都沒有逛街的店呢
還剛剛好遇到也在等人的國小同學

本來X說 如果怕吃不飽 應該要點漢堡
可是我之前才吃過 發福漢堡
 於是我點的是白醬磨菇狗
不錯吃啦 不過吃到一半就吃飽了
果然是從頭到尾都個外強中乾的人阿

最後大家一起拍了大合照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
夏天剪了短頭髮 真是個不智之舉
7月的時候 留得半長不短的 綁也綁不起來 有點麻煩
 最後來跟X拍了合照
沒有跟他們去續攤
之後在Facebook加了好多國小同學
發現很多同學現在都住在安坑那裡勒
果然是阿宅 現在才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