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2011.09.03 五月天演唱會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家這裡都還沒賣出一張門票
網路上的門票看起來就空了
只能說 秒殺太可怕了


和新營一起去看的喔而且還是由新營英勇的搶下門票...

那天中午和新營約在東區
本來想要去吃個下午茶吃到飽
不過客人超級反對 吃甜點吃到飽
所以就去忠孝敦化的鍋大爺
吃完之後 又去網拍街晃一下
假日下午人果然好多........
所以真的是晃一下就出來了....

坐公車到台北體育場站
人家可是第一次.................在巨蛋看表演喔
就現給五月天了啦
這裡就是我的目的地
19:30才開始的表演 我到的時候才五點多一點
是有沒有這麼緊張
事實證明 是耶
因為在這裡上個廁所要排 10-20分鐘

前面有好多樂團熱場
最高潮的應該就是旺福吧 而且還很好笑
--
每次看五月天演唱會
在會場裡都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是他們的粉絲
感覺有樂團魂 
呵呵 平常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人
不過偶爾也是要這麼熱血
要不然不是太無趣了嗎?
歌詞都會讓人想起 一些被遺忘的想法
生命果然不能只是活著
算了 我又不文藝 講不出個所以然的啦
--
演唱會裡面是不能拍舞台的
不過五月天演唱會的特點就是
進去都要帶藍色螢光棒....
會變成藍色螢光海
雖然偶爾也是會有幾個凸槌的其他色小點
但是看到的時候 都覺得很感動
終於 我鼓起勇氣偷拍了

喔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怕測光的點影響到別人
我想再美麗的照片都留不住當下的感動

--
可是阿 小巨蛋轉進藍線的最後一班車是00:13分
我那時候不想騎機車去
所以不到午夜 我就趕快從城堡回到現實裡來了
轉乘已經好少好少的捷運回到新店
新營也從北車坐車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你應該要聽完的耶
難得來聽演唱會....
下次有演唱會再一起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