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2011.09.30 假面馬奇士見面會

也是從回台北之後
一頭栽進 假面騎士的世界



也是從回台北之後
一頭栽進 假面騎士的世界
原本只是看到關俊彥有配一個2007年的假面騎士電王
不知道什麼作品
身為他的粉絲 我就看了這套作品
還好這套作品 還滿好看的
而且他配的角色也很可愛
還好他後期都有好好挑劇本 
(絕對不是他之前都沒有挑 
他之前也都有役一些很讚的角色:像土井老師、三藏、鋼彈等等
再讓我寫一本100頁的論文都無法敘述完我對他的愛就是
ㄟ 這整個就是私心)
所以我因此看到了一套別人都傳說是神作的片子
因此我還買了角色模型放在櫃子裡
(當然後來收看了一些騎士系列 純粹是因為青春的肉體 那都是題外話)

正在熱衷的時候
突然發現居然有假面騎士的舞台劇在台北演出
我義不容辭的就買了一張票
當然是日文場的 (才有聲優嘛)
但是主角是假面騎士KIVA 還有我之前根本就沒看過的戰隊
所以我只買500元的票
如果還有下一次 我可能會買3000的
有夠划算的 還可以跟演員握手

這個表演的地點是在台大體育館
我一去 就好多人對著這張海報 擺出各種騎士跟戰隊姿勢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趁沒人的時候趕快拍一張

場外有在賣商品 
本來還在外面台銀領了5000元
結果都不是我的菜
我都願意讓你們痛宰了 為什麼要放過我 我都不懂

還沒表演之前 發現沒有什麼觀眾坐樓上
果然大家都是老經驗的

好高的天花板                                           觀眾都坐樓下 還有工作人員在後面
 
都沒有人阻止我拍舞台 我也覺得怪怪的
主持人是蝴蝶姊姊喔 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可能是我距離太遠
如果有西瓜哥哥 我應該會更開心
 
表演開始之後
就出來好多假面騎士
我那時候只看過電王跟KIVA 
所以我都認不太出來 (放在相簿裡)
不過這不影響我看表演的興致
只有要momo的聲音 
我的小朋友就花的很值得
也有買CD 但是現場跟大家一起聽 就是不一樣
還有種想在場子裡 怒喊 「那聲音就是老娘的偶像阿!!!!!!!!」的瘋狂感
當然只是作夢而已
還有種終於成長成可以實質支持他的大人的感動感 
(畢竟想當年 剛聽到他的聲音的時候
昔日的老娘還是不到雙十年華的小少女 [菸~~])


左邊那個長的很像蒼蠅的假面騎士 就是大關配的角色
後來他有替假面騎士舞台劇 配過很多角色 有時候還配怪人
畢竟是聲優 所以台詞還不少
老天保佑 這隻角色一直在我這側舞台的死角裡
(雖然我搞不清楚可不可以拍照 不過蝴蝶姊姊一開始只說不要開閃光
應該不會因此被告吧 ?)

這次是以KIVA 為主 所以他劇中的其他騎士也都有出現  桃紅色的Decade 我也滿喜歡井上正大的
                                                                 看在你腿很長的份上 給你一張特寫
 momo跟ura一起出現耶  

我私心的在這段拍了很多張照片
沒辦法 她們通常都只有在電影裡才會以這種型態合體
不過因為不是主角
 主角才會這樣 光芒萬丈 
 還會有金光閃閃的裝扮
KIVA 的兄弟 Saga 
電視版皮套是永德 一個腿很長又很黑的演員
台灣版的 勉強看看好了
 招牌姿勢都滿厲害的
--
下半場是戰隊系列
本來想說不要浪費時間 還是回家好了
還好我有留下了
這半年我也收看了戰隊系列
原來這次主角是 炎神戰隊?跟侍戰隊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總之也是很夯的系列
衣服也很好賣就是了

如果有下次 我也要買3000的票
還有贈品耶
不知道主角會是誰
小二哥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