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2012.03.04 松坂桃李開箱文

本來已經決定放棄寫這篇網誌
新的一年都已經要到了ˋ
但是隔半年才寫網誌不就是我的風格嗎?
哈哈哈
合理化 不就是完形心理學的基礎理論嗎?
一切都很正常


這孩子是我去年去看完假面騎士見面會後
認養的新偶像
想想去年去假面騎士的時候
我還只認識電王、kiva跟decade
根本就沒有看過戰隊系列的我
本來第二場就想回家了
雖然還是留下來看 但是他們我一個都不認識
回家經過小二哥的指點
(P.S 小二哥是實驗室的學弟 卻是騎士戰隊系列的先輩
在茫茫的資源亂流中 指引著我前進阿
雖然他本人一直反對 但是還是哥字輩的
畢竟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我真的很敬重你的)
我在兩三個月內 觀賞了 侍戰隊、天裝戰隊、海賊戰隊等等的系列
一個字  讚阿!!!!!!!
在專業的術語中 我跌入了一個一個的坑
摔得最重的 就是這個 我認養的新偶像 松坂桃李 
為了他老人家 我在當年就買了 他的寫真集、2012年掛曆
看著鈔票一張一張流失 
奇怪的是自己不太覺得傷心阿
--
凡事都有先來後到
於是我先放寫真集
第一集 超清水的 就是天真無邪的小男孩
雖然都是小弟弟 但是我比較喜歡像大人的 (人家口味還是跟張老師不一樣)
所以第二本出了 我立刻就購買

對啦 我會喜歡他的原因 除了因為角色很討喜之外
另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他夠黑阿
陽光男孩還是 最高~~~
內容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po
總之是去中國取景拍的寫真集
大部分還是維持 看起來呆呆的風格的說
裸露的部分 很害羞的偷看了一下
確定了一件事情 孩子 以後還是穿著衣服拍照吧...
--
時序進入2012年1月份 我千呼萬喚始從日本來的掛曆中於在過年前出現
送到實驗室 我還去門口迎接我的小tono

裡面只有一捲 但是包得有好幾捲的樣子
拍這裡有什麼意義?
大概就是記錄一下價位吧
雖然我早就忘記多少錢了

在房間牆上找了一個空白的角落 掛上
這就是封面

可愛的一二月份
第一次買這種偶像掛曆
發現每個月都會有自己寫的短語
特殊的日子他會圈起來標記
雖然可能不是我自己本人的特殊日
就像最近看到10月份 有一天被圈起來 寫變成24歲
才想到 喔 原來這是這個人的生日
--
這個月中又去看了假面騎士見面會
突然又想到掛曆的事情
明年的已經出了喔
他現在的分類 已經從特攝男演員變成新生代男演員了
今年的小梅醫生 應該又讓很多姊姊阿姨們注意到他了吧
唉 雖然他已經耕耘了3-4年了
但是對姊姊來說 才只有1-2年阿~~
越紅會有越多周邊商品
還是要好好支持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