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2012.09.15 假面馬奇士見面會

知道每年都有假面騎士表演後
我今年特別關注 差不多會在九月份前後
今年在6月份的時候 發現28日首賣
雖然他們不是滷味天 應該不可能秒殺
想要買到好位置 還是要早早去買阿
28日下午就跑去學校的ibon購買


去年本來還問小二哥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的
但是他不一定還待在台北
於是我就孤獨的 買了 9排9號
人家說 選位子是一門大學問阿
我好像有去國際會議中心開過會
開會都坐很後面睡覺嘛 自然不會有印象
--
去年在台大體育館 因為騎士們會一直跳來跳去
我覺得太前面 可能會造成像太陽馬戲團被投訴的新聞一樣
雖然這樣我可以跟皮套演員距離爆炸近
[沒錯 就是爆炸近 他們時而會跑到觀眾席裡 (簡直就是太親民了)]
但是我可能要一直仰望著她們
基於以上種種條件 得出結論 應該要坐中段位子比較好
事實證明 其實還不錯
--
一直期待到了9/15 到17:30時
發現開演居然是19:00 不是普通的19:30
火燒屁股的趕去市政府阿
沒辦法 人家是服務小朋友們阿 (小朋友要早早睡覺的說)
下了市政府 人家走了好遠的路
還好在開演前10分鐘到了目的地

一進入會場 就可以看到 tono 跟 W 
自動忽略後面的一干人等

會場裡好多角色立牌
不太能確定是不是1:1
但是如果是1:1的話 有點太矮了
--
表演開始前 蝴蝶姊姊有出來做廣告 跟 宣導 這次是不能拍照的
聽大部分的人討論 這種表演是可以拍照的
但是我一般看表演 很少拍照 所以就沒有太大的反彈
 不能拍表演 不過可以拍舞台
要是在兩廳院 連拍上面的屋頂都會被警告
表演跟去年有點類似 
有把故事改編成 是為了守護台灣 跟壞人對抗
對了 我是買原音場的
畢竟我去年在原音場 聽到大關的聲音嘛
(他最近轉行跟綠川光一樣都只配電玩
可是只要是後宮遊戲 我從來沒有成功追到過他
)
今年還是有聽到 畢竟他已經是2007年的騎士了
但是因為角色超紅 是出來做工商服務 
宣傳新遊戲的 
--
第一場是戰隊系列
我的位子可能距離喇叭沒有很遠吧
只要是重低音聲線的聲音
我的椅子都會有振動的感覺
除了tono以外 突然發現演太夫的朴璐美居然也是重低音
沒辦法 人家是大姊嘛...
雖然沒啥感情 十臟也是
而且血祭慟哭的皮套 仔細看一下 怎麼這麼像momo改裝的
這種舞台劇 最重要的就是觀眾一定要幫騎士戰隊們加油阿
去年我坐在500區 
都沒有人和我一起加油
要看表演就是要入戲嘛
VIP區的友達們 真的都滿努力喊的...
還要拿加油螢光棒幫他們加油
(VIP的禮物裡有送 再度拿到紅色 真的跟紅色很有緣
但是其實我比較喜歡藍色或綠色阿
)
現場打鬥戲超讚的喔 可能因為今年坐比較近
但是去年的場地 可以提供很多意想不到的出現方法跟變身方式
今年出場點有固定 比較單調
爆破場面果然是讓VIP席享受的
最後來幫助侍戰隊的是 9月中才首播的海賊戰隊
去年我追這齣戲 追得要死
一星期只能看30分鐘 遇到重大大事還要停播
(一口氣沒接上來 差點得心臟病)
總之船長出現了 還是華麗的上了~~
[小馬維這季有跟向井理演Summer Rescue 超小小配角]
舞台劇這樣預告 就表示明年出場的就是 海賊戰隊豪快者
天裝戰隊真的被忽視得很徹底 (其實真的沒這麼糟 算了我也只看這幾部而已)
這樣也好啦 這樣說不定會比較多人買票
總之在我們的加油聲中 tono們打倒了外道眾
豪快者們也得到了比最大寶藏更重要的力量
可喜可賀
現場觀眾演員們與源太一起做了歡樂的一本缔
總之 到此 一件落著~~~~
--
第二場就是 沒有強大聲優 但是莫名登上我心中No.1騎士的W
雖然看起來是W 但是其實念double
特色就是一定要兩個人一起才能變身為騎士...
而且不是主體的那個角色 一定要昏倒在一邊
之前一開始看宣傳 就覺得這個劇情比扯鈴還扯
有點腦子的 dopant 起碼要攻擊一下那具毫無抵抗力的肉體嘛
而且他們故事的兩個主角 瘦瘦 小小 白白的 都不是我的菜
但是在看完電王.OOO後
還是看了W 一看之下 驚為天人
故事內容很吸引人
沒有莫名奇妙的集數 每一集都不能落下
沒有異常威能的主角 卻有一顆要守護風都的心
好啦 我要承認中間我有一度有要想歪的意思
誰叫菲利浦他老媽一定要叫他跟翔太郎分手
但是我之後真的是以平常心看完本部巨作

為什麼前面介紹要寫這麼長呢?
對 因為下半場超級短 只有40分鐘
中場休息 我還用ipad跟小二哥報告進度
這次W守護的城市從風都 變成了 台灣的風都-新竹
為了配合decade 有大修卡的出場
來幫忙的騎士是 1號、2號、V3
壞人都草草的被擊退後 
差點以為decade又要像去年一樣幫其他騎士訂鼎泰豐的位
這場表演中 比較大的獲得 就是Diend的皮套演員 腿也是好長
在這點上 我心滿意足了

有點失望的點是也太快結束了吧
還好看到小道消息
依照現在的進度 明年的主角應該還會是W 那就是帶OOO了喔
稍稍平撫了我受傷的心
--
表演結束後 VIP席的觀眾們
可以和英雄們握手的喔
因為我又是一個人去的
所以我只能握手 無法被拍照阿 (這時候才覺得夥伴真的很重要阿)

握手分 A.B.C.D區進行
我應該是C區吧 前面的人握手的時候
我這區的人都忙著拍照
主角當然是 紅通通臉上寫火的tono 跟綠黑雙色的W
為什麼不是diend握手

大家都很認真在排隊
只是因為想和英雄們拍照 前面都進行的超慢

於是我前面的兩位先生就在跟蝴蝶姊姊聊天
她就很客氣的擺了很多pose給我們拍照

就是因為我前面的兩位先生
一直卡在W的前面
總之我的tono整個防線超級空虛
我立刻衝到他前面去和他握手
還可以拍到這麼近的照片
比起Hyper真劍紅 我比較喜歡Super真劍紅
還是白色斗蓬比較有反差感
握完tono 只剩下真劍綠跟真劍粉紅
因為前面都沒有人
我就也去握一下
真劍綠超級熱情的呦
被握超久 害我有點嚇到
是不是要跟他們講什麼話
他們才知道什麼時候要放手阿
難道是因為我都沒說謝謝? 

回到大廳 我終於在角落找到了
小馬維                                           tono

雖然我當時手上提了新買的玩具
我還是用我這台不適合內拍的相機與tono來個合照

有空真的應該要去剪個頭髮
而且我怎麼看起來這麼累阿~~
這次的海報
--
回家的時候 順便去了信義誠品 超像迷宮
外面還有達利的時間之舞

過季書展已經結束了
--
Sa 現在就來細數我的戰利品吧
首先是之前 7-11推出假面騎士W悠遊卡
帶著這張卡當然不能變身

這個雙色人還是在今年奪去我部分的注意力
目前不會使用它 可能只是純粹收藏用啦
購物結帳時 櫃檯後面有海報 於是我就拿了 有兩張耶
這雙色人就是上面兩位少年的合體啦 一人一半 


購票時 附註VIP席票有送贈品
於是一進去就被塞了一個袋袋

右邊就是小提袋 左邊是資料夾

一條毛巾+一個杯子 印有活動圖案
進場的時候 還被塞了一大堆收藏卡 (唉唷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左邊就是購物滿1000送的disc啦

真的本來不想買的
一件800
平常可都是穿99~199的衣服阿
買了一件 可能連穿都不會穿的衣服
前面沒有圖案 後面是tono+W
手臂上有logo

最後最後 就是之前一直很想買的Fang 會自己動耶 
聽說會場裡的玩具比地下街貴
但我在地下街都沒看到
而且我哪裡有空去買阿
於是我就在這買了 店員真的比客人多

打開包裝

小小一個玩具 在那裡附說明書
看也不看的把它放在一旁

恩?!  是塑膠的!!!!!!!!!!!!!!!
質感少多少阿?
平常是這個型態

但是我試了老半天 
無法把它折成另一個型態
只好認命撿回說明書
呀呼!! 變形完成

沒有W driver 也沒有Joker 只有孤單的Fang
在變形的過程中
它一直發出音效
好幾次被嚇到
如果有看到金屬版本 一定要買金屬版本的阿

---
小二哥 快點賺大錢
下次如果在台北 就和我一起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