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13上半年 脂肪日記

這個標題已經好久沒有出現了
台北的物價 還有女人
真是讓人只能勒緊褲帶阿

紙片人集團 我恨妳們.........


2013.02.28 石二鍋

228 可不是國定假日嗎?
在過年前我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在2月底之前趕出來的array data
因為華聯的小姐的不小心腦殘
我們送的樣品居然完全沒有動工....
她們公司只好拚了命的趕工
最後好像可以在最後一天的下午把數據趕出來
她再從新竹把數據帶來師大幫我們計算
雖然我本人的加班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在有錢做array的Lab阿~~~)
為了表現出 我也想拿下這個計畫的誠意
我.......出現了
(其實我只是想來看看要怎麼分析數據還有結果
我真的也算是科學狂熱分子
)
好久沒加班 而且Just timing  只等一下下
17:00 華聯小姐也來了
19:00 前 我們+阿楨師把圖整理好了
趕快趕回家吃二姊姊請客的火鍋

木柵也有開 20:00 還要候位

我外甥-佑佑 我三歲
不要懷疑 就是有人老在等...
不要同情 反正以後也不過就這樣了

選好鍋後 自己調配醬料

菜盤 看起來很多 但是是淺盤                                     聽說是他們特色的豆腐

有點餓 假日的學校是旱季的草原
真的什麼都沒有的吃 趕快煮下去


其實我沒這麼愛他 
不過好像比起食物 我多照了他一點
因為雖然他很難溝通 不過有點人類的感覺
而且我姊姊在幫他剪食物的時候 還真的有媽媽的感覺


好吧 仔細看看你還滿可愛的~~~
石二鍋 食物CP值頗高 服務不錯
最後還送我們一杯冬瓜檸檬冰沙?


2013.03.22 忠孝敦化

本來我是想要去吃鬆餅的 (groupon有推出折價券)
但是我問到子廢的時候
已經銷售一空了...
還好又出現這間 爵咖啡

有素的 所以我就趕快訂了
一人100元在忠孝敦化站真划算


有附沙拉 飲料  
子廢只能吃素的                               我點了橙汁酸辣鯛魚義大利麵
喔 不錯吃喔 只是一開始味道酸酸的 
魚肉很厚實 沒有太乾 也沒啥腥味...

吃完之後 找子廢一起去網拍街
看看有沒有參加婚禮可以穿的衣服
不過還沒換季 全部都是長袖
我要參加的婚禮都是夏天的阿
而且我想買的衣服 子廢都不讓我買
我也想穿的很公主 是犯法了嗎?
看到的人掛個眼科治療一下就好了阿~~
(好啦 事實證明我真的對自己有超大的誤解
看來`自認為`臉很可愛 不表示可以穿可愛的衣服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身高真的誤我一生
:~)
總之我是不可能在子廢的眼前買下我喜歡的衣服


所以最後我們就跑去 好樣棒棒
一家充滿甜食的店
本來應該是我的天堂 可是價位好高阿
於是用眼睛欣賞就好了
因為子廢要吃棉花糖巧克力蛋糕
我也點了一杯飲料


蛋糕 220 飲料180
子廢還說 甜點比吃的正餐還要貴....
沒辦法 我還以為我們會以東區粉圓做為結尾

沒想到 那天的結尾居然是子廢就快要結婚了
Yes 就是這根稻草 害我接下來的幾個月在痛苦中渡過
還好老納現在已經成長不少 可以說是因禍得福

整完頸椎之後 思路再度清晰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山大王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還滿熱愛自我成長
雖然一直被同事學姊嫌有強迫症
私以為強迫症比癡呆症好太多了

雖然我私下抱怨過很多次
但是我還是很愛妳的啦 
跟Mr. Wonderful一定要幸福阿 阿廢姊...
去外國 不要忘記我~~~

明明是要記錄吃飯的開心事阿
幹嘛那壺不開提那壺
總之托前幾個月的經歷的福
No.1 真的超感謝你的
冬天運動的時候 還會兩三天才去一次
現在我真的養成每天都運動的習慣
--
體適能版上說 運動拿來減肥太浪費了
沒錯 研究早就指出跑步到了一定量
大腦就會分泌腦內啡 就跟嗑藥沒兩樣
吸毒會上癮而且可能會傾家蕩產 我很窮困不能這樣....

總有一天 老娘要穿上那件 傳說中的人肉馬甲
不用跟那些美魔女一樣 3個月養成
我這次打的是延長戰
40歲的時候 也要越活越年輕
於是我耗盡了家樂福所有的點數
折了500元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補了25XX 帶回了 這隻體組成計 (水分、骨頭、脂肪、基代都有)
體脂部分 量出來介於22-24%間
邱老師的目標是20%耶
不知道我本人有沒有辦法辦到....


Hope 以後我們就是一起奮鬥的夥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