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2013.06.01 張老師變詹家人妻那天

這算是一種團體活動吧
趕進度的張老師結婚了阿....



4/13 去煉乳新家參觀的時候
就莫名得知張老師的男友隔天要去他家提親了

真的好保密
很適合去情報局上班阿
無論如何還是恭喜張老師了
婚紗照很漂亮喔 (版權問題就不放在這裡了)
腿很細 皮膚很白 是超級正人妻

請客請在景美的小景天
其實只要提早十分鐘出門就可以了阿
X一直打電話催我出門
只好趕快飆去 但是去了小景天
煉乳跟X已經跟張老師照過相了
我只好孤單的跑去找張老師
粉紅色婚紗真漂亮
裙子有自己的形狀耶 好硬喔...

這件衣服當喜宴戰服
好像真的太黑了一點
下次改進阿...


雖然好幾個月前 就已經公證了
對我來說 還是從今後 她才是詹老師阿...
菜單 我從來沒照過 是X逼我的
我只負責吃 跟數第幾道菜

新郎新娘進場
新娘很美麗
新郎今天也超帥的喔
話說每個人在一生中的這一天
帥氣跟美麗度都會達到人生的巔峰~~
請好好珍惜


不免俗的都要介紹一下新郎新娘的生平
跟他們的相遇
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
張老師也可以擠出這麼多照片來交差
一定有縝密的計畫

看了這麼多照片
心得就是 照相一定要找比自己大隻而且黑的人照相
這樣無論如何看起來都著小隻而且超白的
完全利用反差的特性....

一開始還有拍上桌的餐點
張老師的同學太瘋狂的拍照了
果然是他老人家的捧由
都這樣了 我就不好意思再拍拍了...
意思拍個兩盤紀念就好了

全程都在跟X和煉乳諮詢阿
總之就在那天送走了小瘟神
整個無事一身輕
又要開始全面升級了
要穿上多美的衣服 就要多麼努力阿~~

我彎什麼腰阿
這個傾斜的角度好醜
最近照相都努力站直
高沒有錯~~~
有多少矮子還要打斷膝蓋重接才能長高那麼幾公分

右邊兩位女士也很有人妻的感覺
應該說還滿祥和的氛圍
恩? 有抽捧花這個活動嗎?
我完全喪失記憶

我想我已經適應了和我一起去看展覽的咖
從張老師變成我姊姊...
你就安心的做詹家人妻吧 張老師
我會好好過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