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2013.06.15 師大畢業典禮

天氣太熱
跑去學校吹冷氣
剛剛好趕上畢業典禮



要不然來師大之後
好像還沒參加過任何學生的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太虛假了
典禮完畢 還要再看到他們好幾個月才會送走他們
畢業生不免就是要穿著碩士服和大家一起拍照...
可喜可賀的是
他們學院的碩士服好看很多
我都不想回憶 青筍筍的碩士服了

阿江哥跟阿婷
嚇 我在這裡是電燈泡嗎?
(阿婷:我要和阿江哥一起當值日生)

我的下著失蹤了耶
聽說這樣腿算細的 那我勉強可以接受了

我的實驗室有很多正妹
而且幾乎都是紙片人


跟他們一起拍照壓力超大的阿
我說一定要把我的臉拍很小
我才要跟她們一起照相
結果照出來 覺得 也太刻意了
躲這麼後面 應該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是為了不想看起來大隻 才這樣的吧

現在這裡只有165cm的雅貞
可以了解我的痛苦
可是她也是超瘦一族的人種

合照才是最重要的阿
我捧著阿江哥的旺來...
又不是要去拜拜

去走廊再拍一張
還是好多人沒有來


中午吃了 友善黑手黨義式廚房
志信學長也跟去了
 東西滿好吃的
我點了pizza 還加套餐 300以內可以解決
大家在一起聚餐 還是很開心的

比較不開心的是
最後照的這張照片
困擾了我一兩星期
我說我的臉要比阿翔師小
還有 我怎麼會比較像右邊的男孩團體哩
阿江哥還一直說是年紀的關係
我年紀跟你差很多 OK...


下星期一 (7/22 阿江哥口試) 加油
考試順利的話 就真的要畢業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