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2014.07.05 板橋外騎

想到好久沒有約外騎了
X又要去東潮著裝看西裝
我決定跟去順便問問風衣的款式跟價位


想想上次外騎本來是想騎去江子翠站的
為了不麻煩 最後騎去大稻埕站
於是制訂了一個很天兵的計畫
不如就一路騎去新埔站吃燒肉眾
再從燒肉眾騎到新北市政府附近的東潮著裝
然後再一路騎回來~~~~~~~

那天早上 溫老杯還跑來修房子
喔 天阿 為什麼每次修房子都不先通知一下
突然的就出現 房子修來修去也修不好
來來回回也3-5次有了吧
我假日有很多事情要做耶

時間快到的時候 我還是就一路騎往小碧潭站了
結果因為騎得太快
牽車上陽光橋的時候 整個低血糖
到達租車站的時候X的男朋友說 我整個人發白了
我花了25元買了瓶寶礦力 喝完就上路
中間休息了好幾次
 路上好多黃鷺鷥 
在多次的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
跟埋怨自己為什麼要做這種蠢決定的想法中
我們終於到達華江橋了
留下我的英姿
我今天全身亮金金的

出了河濱公園 跟著X跟她男朋友的背影
 一路一直騎到新埔站
沒有預約燒肉眾
可是可能還不到用餐時間
還是有兩人的位子
吃~~~吃~~~吃~~~

一邊吃一邊MC就來了 真是太棒了
去希臘的時候吃好久的延經藥
超怕經期大變調
還好 奧妙的賀爾蒙 他們很努力的維持身體機能
即便等等還要留爆炸多汗才到得了目的地
我也是甘之如飴

喝了阿兩紅茶 跟著GPS導航
到達東潮著裝
裡面已經有兩對新人在選衣服
店員看起來超時尚帥氣的
飛輪老師說 所以我們就流著一大堆汗進去那種店喔?
拜託 看看我穿的衣服
我說 X已經快死會了 她可以穿的很居家在外面走沒關係
我還前途無限 我怎麼盡是在幹一些自宮的事情

騎了好久好久 我們又回到河濱公園
回程吃飽了就有心情拍照

超漂亮的


可惜好景不常
我騎著騎著 我屁股好痛阿
他們聲聲的呼叫....... 我們快不行了阿
最後 我躺在公館橋下的椅子上

我的屁股 就跟阿基里斯的腳踝一樣脆弱
主體是屁股
騎完車一星期後 我真的受不了了
就跑去按摩店按摩我這沒用的屁股
才終於有活過來的感覺

我們走過的路
不過我多一段 碧潭-陽光運動公園

下次我要征服誰~~~~


下次有空想騎去八里 十三行博物館~~~~~~~~
不過可能要鍛鍊更精實的屁股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