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2014.07.18 達迷酒坊德國酒品嘗

事情源起於 博班學姊看世足時
說到要是德國贏了就要去開上次喝到不錯喝的酒
沒想到德國不但贏了 還得到大力神盃
於是我們就去開酒了



學姊太愛加班了
約了18:30到那裡 20:00才到
我就先去買晚餐
還在店裡等學姊等了很久

喝白酒要配海鮮啦
但是應該不是指熱炒100吧
 今天的活動
我們點的酒
上次喝過這瓶白酒 甜甜的

 有人要我幫她外帶
 婷儀喜歡的 不甜沒味道 這樣才有酒味
裡面有一瓶是樓下在辦活動開的酒
學姊的朋友請我們喝

喔 我的天阿 
那瓶好好喝
小姐介紹那瓶是另一個酒莊的酒
而且是老藤 所以會比較甜
網路上解釋 老藤根紮得比較深 所以養份比較充沛
可以提供很穩定的果實
但是老藤的葡萄會越產越少
所以農人大部分不太愛
好阿 我還換了學姊的眼鏡

酒足飯飽之餘
學姊在算大家今天的消費是多少

回家途中 阿嫻姊還在車站吐了
應該是因為吃太飽啦
不是因為酒喝太多

下次飯要叫少一點

--
因為學姊跟阿嫻 這次世足賽我終於有稍微看一點了
個人最愛灑狗血的故事
於是在看了幾部梅西的紀錄片還有他踢進4球後
突然覺得梅西好帥
可惜阿根廷只有拿到第二名
希望他下次可以再來 
克洛澤也是參加了四屆才拿到大力神盃
你一定有機會的 只要不要因為逃漏稅被抓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