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2014.11.01 台北調

這到底應該分類在什麼活動 
我也有點不太清楚了


阿宏哥說要去參加台北調簽唱會
剛剛好在公館
所以我就跟去了
前200名進場可以拿到海報
打卡還有送徽章

所以阿宏哥一到之後就努力照相上傳打卡

因為我只想發一篇文
就是有我跟柯P合照的
所以我就不參與這個活動了
他終於打好卡 喜孜孜的拿了徽章回來
他說 小姐給他兩個耶
我說 那應該有一個是給我的 因為他們都覺得我們是一起的
結果那個徽章 我走進會場的時候
我看它放在桌上 我就已經拿了
阿宏哥說 哼 我要拿給更需要的人

看這個照片 我覺得徽章有好幾個顏色
我喜歡綠色的

喔 桌上有一堆文宣
都做得很用心

因為之前柯P發言
還好他沒當婦產科醫師
要不然就要在女性兩腿間的洞裡討生活之類的
有不尊重女性的意味
於是Lady`s night 女生可以拿拍立得對換券換一張跟柯P的合照
阿宏哥 嬌嗔 我也好想照
活動開始的時候 人很少
工作人員說 如果心理女性的話 也可以索取拍立得對換券
我跟阿宏哥說 
上吧!!!釋放你心中的8歲小女孩 就算是40歲的歐巴桑也可以
我們的前面有一位先生 本來也很猶豫
最後也跟隨阿宏哥的腳步去拿券
一開始有兩組 
沒有入選台北調的樂團唱歌

想當主唱不簡單耶
要長得還滿可愛的

發言人也不簡單 也長得很可愛

阿宏哥說 好想要他身上的衣服 (無其他意味~~~)

最後一組是有入選台北調的小女生
之前太陽花學運也有去唱歌
這個樂團只有他跟他爸爸

唱完一首歌 小妹妹會丟CD給我們
我都沒有撿到
他老爸說 猜拳猜贏也可以拿到
為了拿到CD 我努力的舉手猜拳
那個爸爸說 那個卡其色的姊姊等很久了
天阿 還好是`姊姊`
其實我可能跟爸爸差幾歲而已

可是我猜輸了.......雖然也纏鬥好幾輪
再下一輪的時候
我求阿宏哥幫我猜拳
雖然他很怕丟臉 但是他說 我只負責猜拳喔 不一定會贏
結果就贏了耶
她老爸說 妳不能跟穿白色衣服的人猜拳
因為妳一定會輸給`白色力量`
搞半天 我是顏色錯誤啦

阿宏哥早上參加長庚福委會辦的活動
還帶了大溪的豆干

謝謝您 阿宏哥
小女子無以回報 只好票投XXX
但是我也不保證天龍國人可以通過智力測驗

21:30 柯P來了
應該是那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看起來很累 不過他還是唱了白色力量
又安可了 一隻小雨傘

因為還不是政治人物
總是少了點討厭的味道
不知道他能不能把市長做好
但北市府可是個傳說只要你是人 就做不差的團隊.........
我一定要相信這件事情

開始排隊給柯P簽名的時候
阿宏哥一直觀摩前面也有少女心的男性群眾
基於 我就是想比阿宏哥早一步跟柯P合照的心情
阿宏哥讓我先拍
他有夠呆滯的啦

我們的視線都是對拍立得
所以我的拍立得不錯看~~~

阿宏哥的拍立得一定沒看鏡頭
我們兩個的特點就是 最近看起來越來越慈祥了
一定是因為臉上紋路的關係

為了阿宏哥
我攔住了發言人 說我想要跟他合照
發言人說 可是他只是小人物
我說 沒關係 因為學弟說你很帥 我們想要拍照

他跟阿宏哥拍起來比較可愛 而且比較年輕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我拍照技術比較好嗎???

全部弄完已經11點多了
還好阿宏哥還有回長庚大學的車
要不然就要住醫院了

阿宏哥說 他感覺我整體行為已經快要變成歐巴桑了
整個走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概念
有吃又有拿~~


歌曲其實都不錯聽
不愧是大家投票選歌出來的

11.29 這票真的會決定我的未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