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2014.12.07 華山文創園區

這週是簡單生活節
我報名了一個三對三吃飯活動......


本來以為很簡單 
到達會場就認得出來
結果我根本認不出哪些人是來聚餐的阿
所以我跑去買了義式冰淇淋



於是我就決定來逛逛華山文創的其他展覽
適逢簡單生活節 其他會場根本進不去
看到了 一個展覽在介紹苗栗
苗栗是原住民Bari社的居住地
來到台灣之後
閩南人都稱之貓貍 也有人說貓裏
後來命名以客家語稱呼苗栗

可愛的裝飾貓
古早味十足聖誕樹

場內當然是有一堆苗栗特展可以買
吃了杭菊餅 上次去旅遊也沒買到

因為天氣非常好
有人在廣場上跟狗狗玩接球
還讓小朋友跟小狗狗互動
真是可愛

場子外面有史毛革耶

 帥氣逼人阿
就一路吃吃逛逛
本來很想排個貳樓 卻爆滿

路上還看到KANO
可惜有人包場

從華山文創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天氣很好 曬曬太陽也不錯

回家看到肥貓在沙發上休息

真是令人羨慕的一種生物

結果我可能被那家聯誼公司設成黑名單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