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2014年底聚餐

年底就是個增肥的時節
除了自己出去吃以外
還多了一些聚餐
介紹幾個覺得還不錯的點


2014.12.21 nest

這是家吃美式漢堡的店
而且就在龍山寺的後面
每次去龍山寺都不知道可以吃什麼
跟大家一起探索新餐廳也不錯
不過自己吃會太飽了

其他網誌推薦菜色是 牛肉+花生醬漢堡
店內裝潢跟單車有關...
當然也有在賣相關的物品還有文創小物

店外就可以看出來了

用餐區在一樓
但是二樓有單車的展售

一樓的牆面也有單車的介紹

是間很有氣氛的店
用餐客人都很安靜
我們相較而言就顯得有點聒噪
 菜單挺漂亮的
我點了花生醬雞腿堡                                                也有人點花生醬牛肉堡

蓬蓬送給我白咖啡
恩~~~我不喜歡喝咖啡
後來轉手給大林女士                                                  這我點的飲料 OREO奶昔

席間聽songsong講 聯誼遇到的衰事
沒想到設定目標這麼清楚的人
可能也是不比隨性的人容易達陣
但是物質上的條件總覺得不應該放在第一要務
而且爆肝工程師是有比較好咩.........
(中間去了聯誼 還準備要替她介紹
被以不是工程師而打槍了 :-P)
不過學妹都很年輕 還很有機會啦~~~~

我還替她跟我姊客訴一下
他們中南部聯誼應該要好好篩選一下來的客人

2015.01.06 貳樓 (北車)
每次都想去吃貳樓公館店 仁愛店我也試過
總是沒成功擠進去過
這次託早起鳥兒的福
他們還沒開門就已經在排隊了
這次聚餐活動的封面是
 學姊說一看就知道是誰聚餐
點了都會有套餐

 飲料會有兩杯 還可以續杯
 哇 穿一身黑 不太OK 跟明慧拍照更不OK阿~~~
主餐 好好吃

活動結束後 沒有跟他們一起活動
因為還要去冬季旅展哩.....

同場加映
2014.12.18 學姊送的禮物
學姊在大創看到這個頭套 
就幫我買了
我之前有指定要紅的
因為我要當主角阿 哈哈哈:D

學姊一來就把東西放我桌上
所以我來上班的時候
我同事就一直笑
他們一直催促我戴
心得是 不可以綁馬尾時戴 戴不進去

可是我一時間想不出來戰隊們的手勢
立刻叫他們搜尋美少女戰士的手勢
看照片就知道 他們當時手震得很厲害

我那天還這麼剛剛好穿紅色衣服
以下是全身照
也太high了吧........

有戴墨鏡效果應該更好

總之 謝謝學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