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2015.05 X的婚禮

半年前就已經訂好了時間地點
看來結婚真的要從長計議阿

2015.05.19 油畫課

這件事情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
就是因為我想說 那我來畫幅畫當結婚禮物好了
報名了油畫體驗課
本來還一心想說 老師會幫助你畫出你想要畫的東西
結果 其實是臨摹大師的作品
反正老師會先給一塊畫板

一開始就是先上底色
就把它全部調成天空藍
今天的目標 莫內的日出印象

畫一畫後 發現調色盤上有愛心

因為是壓克力顏料 所以乾的速度很快
立刻來上下一層


再來回顧一下原畫
一開始好像滿有那麼一回事的

老師說 顏色彩度要從淺上到深

大師的畫盤 在調完色後
也會有漸層的顏色
這是老師的畫盤 好像是耶.....

因為我不是大師
所以顏色就都髒髒的

因為一開始我有跟老師說 
我的日出 想要太陽比較出來
不要這麼天黑
它說最後橘紅色補多一點就好了
結果我就不小心畫得很橘
學姊還問說 是有颱風來嗎?

和我一起上課的是我同事 小林女士 與一個會畫水彩畫的韓國人
夾在優等生的中間
我畫超快的
於是就來替它補個碼頭
同事還一直問 是毛毛蟲嗎?


對 看完這幅畫後 
應該已經真實的發現這是場悲劇
我得要趕快找其他替代品
還好我本來就對我的美術細胞抱有太大的期望

趕快跟學妹討論後 
學妹建議我可以購買誠品音樂盒

但是我懷疑大人會喜歡這個東西
所以我走過了很多設計師文創市集
後來終於看到了 Mao`s樂陶陶
有很多可以客製化的杯子跟碗
要等開窯要6月中 我要現貨阿
從它的現貨裡找到也很可愛的碗

我跟碗蒸應該要團購這個
下次我們自己去三峽做吧


2015.05.30 板橋海釣船台菜海鮮餐廳

MC一直到星期三才來
我已經可以預知我一定會很肥的去吃喜酒
娛樂事業可以排開
但大姨媽沒這麼好商量的

總之到了早上都在想 到底要穿什麼看起來才不肥哩
後來想到 可以穿洋裝阿
子廢說 有變胖就要穿洋裝

因為腿很肥 所以穿了靴子

新娘很漂亮........


趁著她都動不了
很多人來跟他拍合照
但是我走了好遠的路
流好多汗
新郎也是要來一下的........


菜還不錯吃
沒有很多節目 不錯

左邊那位婦人 根本看不出才剛生小孩
有人說小孩很像寄生蟲
生了會變瘦 看來她就是走那路線的

張老師也是全家一起來

回家還去京站修修我的眉毛

出了新店站
我是覺得是 金星啦
但是也有人說是木星


隔天晚上才去拿喜餅
下午去了三創園區 晚上又去饒河街夜市
華山文創園區買了這張卡片
要去X家之前 趕快加工

我把車牌的520 改成結婚紀念日530
然後要在後面畫圖的時候

在房間裡找到一盒色鉛筆
抱著像恭迎媽祖一樣的心情把他拿到客廳
結果打開一看
居然沒削鉛筆阿
一瞬間連拿出眉筆削筆機的心情都有了..........

最後還是用奇異筆畫好了


事情至此 我應該會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不會再被紅色炸彈打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