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2015.05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

看看這個月的照片都有夠凌散的
決定隨便挑點事情出來寫

2015.05.03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

因為是勞動節 於是就有好多優惠
這個展覽真是靠杯貴的
這幾天刷中信卡好像可以250
於是就去了
其實看過的人的感想不外乎就是
存錢看復盟2就好了....

第一個展區是雷神索爾的阿斯加德神殿
有很多電影道具
最喜歡冰霜巨人 洛基跟弗麗嘉

經過彩虹橋
就可以到達米國隊長場景
其實每個場區營造的氣氛都不一樣還不錯
因為我對米國隊長沒有愛
如果隊長有一天要跟酷寒戰士在一起的話
我就無線支持
在此之前 我就先隨便放個盾牌就好了

復仇者聯盟
黑寡婦失蹤了......

有多少少女是為了鋼鐵人來的
真是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阿

後面有一堆模型
當然是殺了一堆底片
我覺得模型區比前面展區精采阿

有好多懷念的場景

這套集合太可愛了
本來很想買格魯特 不過我忍住了
同行的人買了 小格魯特...

星際異攻隊
雖然沒有很多集 不過音樂都很好聽

回家的路上下了大雨
不過阪急的歐吉胖太好笑了


2015.05.17 單車輕旅行

真是不無時無刻挑戰體力的活動
莫非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來著.........

今天在劍潭站集合 2號出口有ubike租借站
居然沒有人先看地圖 :(
總之沿著劍潭路一路往西騎 先騎進了百齡右岸公園
要先過外雙溪的牽引道

然後沿著基隆河 就可以轉進淡水河

我們把ubike停在淡水捷運站旁邊
對了 過了北投後 就沒有ubike站啦
所以無法還車
一定要騎完 多麼有動力:'(

遠處的觀音山 天氣陰陰的


我是想要去 非『獅』不可-石雕獅文物特展 網頁
「摸獅頭,好采頭,摸獅耳,大順利,摸獅嘴,大富貴,摸獅尾,賺傢伙…」
自從去完金門後 就很愛風獅爺

有各種不同年代 很多都是古董吧
憨憨的樣子 好可愛....



來自這裡


出來之後 好想吃這家冰
上網查 是真的有査到這個新聞

點了 桂花荔枝冰

味道很清淡 不過還滿有趣的

最後沿著河濱公園騎回去
騎到科教館附近的還車站還車
借了快5小時 95元
還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這家炭烤雞排超級夯的啦
快到捷運站 大家都在排隊

每次出去都很累阿....



附錄
捷運上的詩
相思是 養在菜心上的蠶.............



2015.05.18 回家也照到耶穌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