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2015.10-11 脂肪日記

好久沒為脂肪的誕生做個日記了
2015.10.08 故宮晶華

是有人送我二姊抵用券
4個大人份 所以我二姊帶著我三姊的小孩一起來吃
不小心有點手震

我姊叫我去應該就是叫我幫忙拍照跟做雜工

所以我有認真的幫她拍一下

每次去特展室都會看到隔壁的晶華阿
原來有很多種餐點 
但今天是去吃港式飲茶吃到飽
一份一份點 可以一直點很多輪
很多東西都不錯吃
--
吃到最後還會贈送 哈根大使冰淇淋
好銷魂

那天有點下雨 所以是直接坐車上故宮
吃到20:00 雖然那天故宮晚上有開放
不過公車只有開到19:30
只好走路下去
但因為要繞很遠的路 直接問門口的管理員
他就直接幫我們移開花盆
我們就出去了 真是個好人
晚上的故宮太黑暗了 拍不太起來

我外甥堅持要跟笨嫂桶合照
好像很有這麼一回事......

我媽雖然走不動 但也是要跟大門拍一張

一路去程跟回程
捷運+公車都有人讓座給這些老人小孩
真是感謝大眾的幫忙
捷客真是太棒了

2015.11.09 自由51

學校對面的咖啡店
中午和同事一起來吃
這間店的主角是 店貓

會一直在客人的附近游移

牆上也是貓的腳印

坐客人的對面

客人的旁邊 
看看椅子上的磨爪痕跡

還會跳上客人的桌子上喝水

餐點就是咖哩飯或三明治
低消是飲料

除了老闆動作很慢以外
其他沒啥好挑剔的
因為東西也不錯吃
店內還有很多獨立樂團跟社運的資料可以拿
台灣黑熊真可愛.......


2015.11.12 MinouMinou Cafe

這間店原本在中和
後來搬到公館來
不過我們排現場位從來沒排到過
這次剛好適逢期中考 學妹不用上課
叫他們訂位後 終於吃到了

一走進去也是看到了店貓躲在窗台
戴好領巾 就是要上班的樣子
客人 我在準備中 不要偷看........

牆上掛著各式貓咪裝飾跟他們的衣服
 都挺可愛的 好多地方都沒照到
餐點上也都有貓咪的痕跡

這腳 可愛....
我點的套餐 份量很大

店貓的特色 聽說是有點娘
坐客人的大腿
我學妹一直在旁邊哭訴 他為什麼臨幸別桌 都沒來我們這裡
我們難道是在演甄嬛傳嗎???

坐一坐大腿還要去內場監視
真認真
很靠近學妹 學妹趕快拍....

在咖啡店等餐 一定要看書的
看了一週刊 還看了 人生總會有辦法:為明天招來幸福的68個方法

貓咪果然都是哲學家.......

吃完了 問櫃台另一隻貓咪勒
在廁所的旁邊找到他
不知道是不是宿醉了
在陰暗的角落偷懶中....



2015.11.21 山姆叔叔繪本屋

難得是我先到達
講了人數後 先看菜單

應該是個吃鬆餅的時間
張老師推著小孩來了
廁所很有幼稚園的fu

我點了香蕉巧克力

都在討論小朋友的話題阿
我也到了這種年紀了嗎 
天阿 應該不會吧 

這裡還有決明子沙
聽老闆說是因為便於消毒

細看是這樣

晚餐時間到了 大家就各自回家去了
我來去圖書館借了想看的書

這咖啡館沒有什麼我喜歡看的書
三個我去旅行

人都有很多面向
這些面向加起來成就了一個人
開心的我
擔心的我
害羞的我
都是一部分......

旅行就是個整合跟再造自我的過程
當然食物也是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