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15.09.19-22 家族旅行-花蓮篇Part III

還調了鬧鐘要看太平洋的日出
結果一起床就..........
氣象預報不準阿


我外甥起床了 因為肚子餓
所以我們只好去雙人房找我三姐拿奶粉
他們住在樓下 
走過這個坡坡 才能到我們的小木屋

喝完噗噗粉 又有力氣玩了

但我姊姊累了

我外甥也累了


民宿有提供早餐
餐桌 有很多家庭是帶小孩來的
小孩都在附近跑來跑去


 早餐中西式都有 很家庭式 不錯吃
外面的水池

晚上睡覺的時候 一直聽到轟轟聲
走過馬路 就在海邊了
是海浪的聲音 好有力量

我們住的民宿 
在我去車站的阿姨也在這條路上的民宿工作 但是好像更高級 

一樓的民宿是海綿寶寶風


我媽吃了藥 想要睡覺
所以就只有我們出動了
第一站是牛山呼庭


下去的路太小 我不敢開
我姊夫一家人開下去 我們走下去

李棠華特技團

還沒走進園區
但海岸在整修

不過風景已經很漂亮了

要進園區收50元 可以抵消費
先攻海灘

我想就是這樣我的腿才會這麼黑吧 

海岸線是換膚海灘
 時下最夯露營
爬上山坡有無敵山景跟海景 路人說的


我拍照的時候 覺得我老爸拚了
可能要休息一個月吧 


下坡時
我外甥也爬上來
我大姊幫他拍敲鐘照

我外甥也說要幫我大姊拍張敲鐘照
真是太藝術了
(相機太重了 小孩拿不動)

下來的時候 他們已經在餐廳喝飲料了

回程的時候是我姊姊開的車
一直煞車 原來後座的人會感覺到
順便接我老媽順便休息一下

休息好了 出發

下午下雨了
去哪裡都要下雨是要怎樣
就是要去立川魚場摸蛤仔
聽說滷肉飯很好吃

這就是場地 因為下雨都沒人

但是我大姊很勇敢的帶著小朋友

一個大人付錢可以拿一盒蜆仔走
我媽正在挑比較大的

裡面還有一些蜆的介紹      
接下來要去雲山水
可是因為下雨 長得跟網路上不一樣

路旁看到一群鵝

可是他們被一對情侶一路趕走了
我姊姊就丟了麵包給他們
結果鹅就追我姊姊跟我外甥
我外甥這個膽小鬼 就逃走了

難得有人幫他們一家人照相

因為下雨 也不知道去哪裡
所以想說去光復糖廠好了
花蓮真得好長 開了好久才到糖廠

這裡沒下雨 真是萬幸
有人要拍照就會呼叫我


小火車 還有電動玩具

因為是糖廠 所以有賣很多口味的冰

糖廠的園區
還有很多日式宿舍
現在改建成民宿

我今天就要得要回家
所以就去月盧梅子雞吃晚餐
我鐵定會很晚才能到家

我們租的車

全家福

天氣真得很糟糕


庭院跟店裡 有很多有味道的東西
吃飯要脫鞋


梅子雞上桌 讓專業的來

回程的夜景

又搭著一樣的車回家
還在花蓮看到推拿的張師父
不過沒有跟他打招呼

我的全家旅行到此圓滿結束
他們比我還多待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