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2015.10.31 日本東京散步 II

第二天參加的是Yokoso的旅行團
從3處眺望富士山 茅草屋風景&河口湖賞楓&搭空中纜車山頂


這次是在7:50在新宿集合
所以沒辦法在東橫Inn吃早餐
大概7點就離開了 但是東京真的好大喔
我7:45才到達新宿站
新宿站太大了 沒頭沒腦的也不知道要從哪裡出去
只好先衝到平面道路上問在路上的人
還是遲到了10分鐘 還好導遊有等我
而且我還不是最後一位 (是沒什麼好驕傲的)

總之報到好就出發了
中間還是停了很多休息站
還經過了剛好看到介紹的富士急樂園
光看著都覺得驚歎阿


河口湖的空中纜車是第一站
這裡比東京還要冷耶

遠方的纜車


跟著大家一起到纜車站
我這次的團員來自世界各地耶
有住中和的退休夫婦 法國夫婦 有香港家庭
還有留日的華裔美國人大姊

因為團員太多了 只能分兩車坐



纜車上可以看到河口湖
參加這家旅行團兩次
我都剛好遇到陰天阿 :'(


坐了纜車就會到達天上山公園
背景全是喀擦喀擦山的傳說
以前小時候有聽過這故事哩

一定要買一隻冰來紀念一下這地點的



但是這裡只停留30分鐘 
根本沒時間去爬這傳說中的山 說要40分鐘哩


還可以投小碟子許願

在這裡吃了冰之後就.............下山了
漫步去餐廳的路上 
楓葉跟不知名的葉子都紅了耶 還滿漂亮的


午餐是 手擀扁平麵

在土產店的二樓

 坐好了才放上去的魚
附的小菜 樓下有在販賣
但是買了一堆東西也帶不回去
趕快吃完在附近土產店看一看 
還是趕快看風景


在這裡照相的時候
本來還看到遊覽車在我身後
結果照個兩張照片遊覽車不見了
差點都快嚇屎我了 比早上遲到還可怕
遲到了不起就被丟包在新宿
這裡失蹤了 我就得從河口湖回去了阿

前往愈之里根場的時候
導遊突然說可以看到富士山頂了
於是就從遊覽車上偷看了一下
哈哈 好像突然從雲上竄出的島


第二站 就是愈之里根場

從停車場下來要再走一段路

路邊還有本來很想看的掃帚草耶

果然有點褪色了
下次想在正當紅的時候去看看它們 其實它綠綠的也挺可愛的
它真的硬硬的

有附入場門票
但是這裡的茅草屋還滿少棟的
每間都有不同的營業項目

也是大概可以逛個40分鐘



 特寫屋頂
還是有導遊幫忙照相比較好 
不過這台相機好像挺容易失焦的
 三隻靈犬萊西
旁邊的路挺可怕的

去了最深處參觀一下內部
還是有免治馬桶等等的現代設備

村子的鳥瞰


第三站是青木原樹海
不過我們只是走步道 導遊說就是要團體行動
一起走一段 從風穴開始到冰穴結束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走傳說中那個很可怕的自殺聖地

起點

有團員在停車場被車撞到了
真是可怕

進到森林後 氣溫突然變得很低
天色也漸漸變暗
應該是因為樹海擋住陽光的關係

這裡是富士山噴發形成的熔岩地質
熔岩棚 就是岩漿急速冷卻留下的

一開始只知道
很多人會在青木原樹海迷路就是因為地層下面蘊含豐富的鐵礦
萬磁王應該很愛住這裡....

越走越覺得溫帶地區真的好妙
我們這裡是常綠植物的松柏
也會變黃凋落


覺得華裔大姊很像大林女士


沒有起霧 真是還好

還出了點太陽

臉真的好圓

這片葉子好特殊  


終點到了 車子就在這裡接我們



最後一站是回到河口湖邊看楓葉祭
大部分的楓葉都還沒完全變色
沒辦法畢竟才10月底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是不過有人在幫忙拍照 然後收錢的背景

這時候大家都分散的走
所以只好自拍 感覺像是Key版上作業而已

還有零式戰鬥機的模型 完全不搭嘎

這裡就一段走廊
外面就是小吃攤

不過比較想去河邊
我就趕快過馬路去走一圈


還是河邊比較漂亮 
人也比較少
其實沒完全變成紅色也挺漂亮的


也是有很紅的 
來的時候沒有看別人教學要怎麼拍楓葉
總之就隨便亂拍

導遊剛剛好看到我 就叫著我要幫我拍一張

銀杏也來湊熱鬧


河邊還有七福神



可以集章 也有各個神的距離
但是我大概就只能看到這三尊了
因為還是只有30分鐘自由時間

路邊的建築也挺漂亮的

 有很多不認識的植物
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也沒時間進去 要不然還在東區看過這個貓咪的餐廳

我有買這間店的饅頭
還坐在門口悠閒地吃了一下 
現吃還滿好吃的 要不然都覺得這些東西好甜

還在小吃攤位也買了一個饅頭


糰子.....好像是名產
跟我家很像的小狗

休息站 這還滿可愛的招牌

回到新宿車站
好多鴿子在站內避寒

回到上野站

突然很想吃炸物
所以就去肯德基
秋天限定鮭魚堡 餓了就什麼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這次車上記念品 因為是從新宿國會旁出發
所以是錢幣毛巾 說是只有國會內的販賣部還有少數地點可以買到

最右邊這個是2000元日幣 
因為沒看到過

今天的戰利品 

這次參加完旅行團 還有送贈品

不過沒有抽到獎品 
是中和的老夫婦抽走了 
真的很幸運
他們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他們是買易遊網的機加酒加行程自助行 (住有哥吉拉的那間酒店....)
而且是第一次自助旅行
完全不會日文 還好英文不錯 
--
我還推薦他們可以自己去yokoso網站看行程
這樣就可以只要買機加酒就可以自己規劃行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