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2017.03.16 Sony a6000

買了新相機
才能學習拍好照片



Amy 的 Sony NEX-3n 終於陣亡了
螢幕壞掉
但沒有零件可以換

本來很想支持panasonic
不過我後來還是選擇買Sony a6000
原因是 可以跟 NEX-3n共用同一顆鏡頭
省了一顆鏡頭的錢
還有電池.充電器等等 都能共用

網路下訂
隔天下午就送來了
天龍國真的太威了
跟NEX-3n比起來更厚
相機把手部分更明顯
附贈了一個相機包
 另外購買一個保護鏡
裝在鏡頭前面
這樣就只要擦鏡片就好了
蓋子再蓋在上面

看好多朋友都可以拍出很多漂亮的照片
都有點羨慕了
不過沒有找到適合我時間的攝影課程
只好去圖書館借書自習

反正素人就是以量取勝的嘛
加油!!






4 則留言:

  1. 我現在手上都沒相機了,用手機決勝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沒有相機了
      你之前不是說想要買p牌
      反正你手機是新的 XD

      刪除
    2. 我自己的相機SONY RX100二手賣了
      只剩我先生的相機
      但原本想買P牌,但是好像也沒啥大出遊計畫(為啥自己覺得要出國才要買相機),就一直沒買
      後來換相機了,就也覺得拍的很威很好,目前也沒有想在買了
      可能也覺得出門帶太多機械在手上很麻煩(手機+相機),想要越輕便越好

      刪除
    3. 哇 你怎麼把它賣掉的阿
      怎麼這麼厲害
      我也覺得帶很多機器很麻煩
      不過說到拍好看的照片
      還是得要帶好相機才行

      刪除